日網公開最新彩妝鐵片君大賞!這些產品用不見底絕不放過,不踩雷必追美妝!

1 / 1

彩妝品這種玩意就是典型的喜新厭舊經典代表,釋出新品不追隨流行又感覺和自己過意不去,可若是有些產品讓你愛不釋手、捨不得分手,但肯定就是不見鐵片不放過的心頭好,根據日本網站LOCARI報導,最新票選出以下幾款鐵片君大賞,保證入手之後用不見底不滿足!

 

WenYa/BunGa(@wenwenweny)分享的貼文 張貼

ESPRIQUE丰靡美肌- 幻粧魅光寶石眼影

含有鑽石粉末的眼影,不僅完妝之後依舊能夠保有妝容的光澤俐落感,與眼周肌膚更是能夠緊密貼合,宛如肌膚本身透亮出的閃爍晶亮感,近日來單色眼影的崛起大家有目共睹,屏除了眼影盤容易有幾個色系常常被打入冷宮的可能之外,更是旅行上班補妝容易攜帶的好幫手。

 

mari(@mco.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ASOL-晶巧光燦眼影盒

澄淨的色調,雖以秋冬色系作為發想代表,但是華麗質感滿點的大地色系列無論四季中的何時都非常應景,這一款四格眼影盤中的每一個色澤都足以擔綱作為打底,更不用說互相堆疊混合呈現出的完美妝容,能夠在重重眼影關卡中挺身而出絕對實至名歸。

 

narumi❤︎(@narumiii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容ライター/まぃまぃ(@maimai.0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TE-三色立體造型眉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E推出的這一款眉粉轟度的迴響、普及的程度真的可用國民眉粉來形容也不為過,因應每個人不同的膚色、眉型、髮色…等等,三色塊的設計可讓我們方便混色好駕馭,有別於其他市面上開架式眉粉的刷子設計,這一款眉粉刷頭更是為眉妝障礙者友善設計,打造出落落大方的眉型再也不是夢。

 

ななな(@hydrangea797)分享的貼文 張貼

 

mp-cosme(@cosme_mp)分享的貼文 張貼

#CEZANNE-立體眉粉彩

這一款CEZANNE的眉粉簡直可以說是黑髮人的大福音,韓系彩妝崛起的近日,實在很難找到能夠匹配烏黑髮色的眉毛產品,這一款眉粉彩不僅粉質濕潤綿密,色系中帶黑、深咖的選擇更是讓許多人為他傾倒的主要原因之一。

 

ぶどうこち(@budou_kot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PICO(@papico_p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CANMAKE-打亮霜

微小的珠光隱約閃出低調的光芒,這不就是打亮產品的最高境界嗎?一秒讓你的肌膚閃耀起來的秘密,除了在上方臉頰上進行打亮動作,在眼周上方以及唇珠、鼻樑上也都能夠視你想要的妝容效果來打造!

 

さゆ(@sayu_956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mo ♥(@_jewelra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lon-持久礦物亮肌粉餅

先不說這款粉餅遮瑕的效果有多麽令人驚艷,這款持久礦物亮肌粉餅更可以創造出我們最追求的那種類奶油肌,粉質細緻卻又能夠高效的遮蓋我們的泛紅瑕疵肌膚,擁有這顆粉餅的同時就等同於正踏在夢幻無瑕肌的道路上。

 

ao(@ao09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CANMAKE-Glow Fleur Cheeks

你也想讓花朵綻放在你的雙頰上嗎?這款CANMAKE的腮紅就能做到,旗下系列的各種色系都是開架上的當家火紅產品,絲絨般細緻的粉末,雕刻精緻到不像話的色塊設計,從外觀上就把我們美哭,這種內外兼具的產品我們先給他一個掌聲再到美妝店收下它好嗎?

 

Yuki(@lovescosmet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i_178 分享的貼文 張貼

 

@keito929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找絕不踩雷的彩妝從這張清單上面出發就不會錯!除了榮登日本知名網站的大賞入圍,更是彩妝愛好者們的共同心頭好,已經被生火一波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canmake #CEZANNE #ESPRIQUE #Kate #lunasol #Revlon #彩妝 #日本 #漂亮 #美妝品 #見底 #鐵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