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唯美復古全系列搶先看!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這部漫畫除了畫風很美又搞笑、校園純純的愛,另外讓大家著迷有共鳴的就是女主角任朱靜從一個很宅、有著可怕素顏的女孩,透過後天勤學化妝成功變身女神的超艱辛心路歷程!這次也終於讓朱靜『正式接到』彩妝代言啦~韓國開架彩妝ETUDE HOUSE與女神降臨作者合作,秋冬新品Vintage Camilla全系列唯美又復古超可以收啊!

光是看到第一個預告影片中的模特兒轉化成漫畫版的女孩,就可以馬上聯想到女神降臨的漫畫風格,就在不久前,官方正式釋出此次彩妝的合作對象就是《女神降臨》的女主角任朱靜,與漫畫中同樣的棕色大旁分波浪長髮,搭配Vintage Camilla系列的大地色眼影和自然血色潤唇膏,充滿秋季感的妝容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也許畫完就能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你的修豪或書竣啦!(真的是想太多)

👉🏻從韓漫《女神降臨》看「韓國時下流行穿搭」修豪、書竣完美再現歐爸男友Look!

Vintage Camilla 復古大地6色眼影盤

此次系列包含一盤6色眼影盤和5色唇膏,眼影盤走的是非常實用又百搭的巧克力大地色,其中有絲絨感復古駝色、微醺葡萄酒棕,還有帶有珠光感的巧克力棕色、臥蠶打亮色等,整體充滿秋季色彩卻又不會太過沉重,可說是一盤光是用看的就知道是cp值很高的眼影盤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圖片來源:IG @dahea_beauty、@yeyeong_beauty)

Vintage Camilla 光澤潤唇膏

目前韓國釋出的是Mood Glow Lipstick,帶有保濕光澤感的唇膏質地,共有5色,色系包括煙燻粉、玫瑰色調粉色、莓果粉、復古紅和西柚紅,潤澤唇妝可以讓臉上的整體妝容看起來不會太沉重,同時保護秋冬易乾燥的雙唇。

👉🏻毫無抗拒的百搭美色!微甜清透『伯爵玫豆沙』,還有淡粉色羊皮包裝超美~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女神降臨》任朱靜是代言人!韓國ETUDE HOUSE秋季新品,全系列唯美復古感搶先看!

(圖片來源:IG @dahea_beauty、@yeyeong_beauty)

以上~話說雖然這次看起來是只有朱靜代言,但內心還是忍不住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修豪(沒錯,我是修豪派)代言啊~

目前台灣官方預計是今年12月上市,正確上市時間&價格&詳細試色將會更新給各位妝寶寶們,記得收藏本篇文章&關注妝漂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EtudeHouse #任朱靜化妝 #唇彩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彩妝 #秋冬唇彩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