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瘦身大法!日本美女教練教你緊實身材,圓肩虎背、掰掰肉通通擊退!

1 / 2

撰文編輯 #haru

中秋節不小心吃太多,烤肉趴怎麼約都約不約完,要收假的時候發現身材也跟心一樣,已經不知飄到哪裡去了嗎!這個時候就需要緊急修復一下,好好認真運動挽回體態,今天就特地為女孩整理了這位日本健身小姐姊姊onaoonao的瘦身技巧,一起從頭到尾擺脫多餘的肉肉吧~

👉零卡飲料暗藏危機!營養師解析「減脂瘦身」5大地雷,這個水果千萬別碰

|腰部

第一個步驟從腰先開始,這裡的贅肉真的是女孩們的敵人啊!每次不敢穿短版上衣就是因為怕這腰內肉出來見人!而且這裡的游泳圈,也是全身最不好消滅的地方,所以千萬不能鬆懈,要好好把握時間運動燃燒它,另外建議可以準備一塊瑜珈墊,來減緩身體與地板作用時的反作用力~

👉一日五分鐘,跟櫻花妹健康動起來,練出腹肌、美尻、細手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腹部

接著還有我們的小腹區,尤其坐辦公室的OL,長時間坐著維持同一姿勢.更容易會有脂肪堆積的問題,所以吃了那麼多烤肉之後更不能鬆懈啊!跟著腰部的動作一起連貫著做,每天只要多花兩分鐘就可以燃燒到腹部的肉肉了!

|屁股

還有!上班久坐的話,也容易讓屁股越來越大,而且容易讓屁股肉變得鬆垮垮的,建議女孩們還是要保持運動的習慣,讓臀部的肌肉線條變得更美、更好看~應該沒有人不想擁有令人稱羨的蜜桃臀吧!!

|腿部

另外還有讓人也感到非常困擾的就是大腿內側!這邊的贅肉不但難瘦,而且走路的時候如果肉肉互相摩擦到還會感到不舒服!所以想要瘦回大腿間的縫隙,一定要認真地每天做,好好消滅脂肪。運動這件事真的是有做就會有回饋的!!

|背部&手臂

接著!解決了下半身的肉肉,當然還有上半身的要一起KO,不管是圓肩還是虎背,甚至是讓人贈恨的蝴蝶袖!跟著影片都有解~不只瘦身,還能強化背部的肌肉,改善很多不良姿勢的問題,一舉兩得多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每天擠個十分鐘,在睡前動一動身體,幫助體內脂肪燃燒,對於維持身材曲線跟健康都有不錯的幫助,持續兩個禮拜就能讓你養成好習慣囉!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全身運動 #小腹婆 #居家健身 #日本妹 #漂亮 #瑜珈健身 #瘦大腿內側 #瘦身秘訣 #腰部曲線 #虎背熊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