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生髮次數是有扣打的!」不分年紀永不嫌晚的「髮肌保養」,讓你超前迎接優雅人生~

1 / 2

女孩們每天的保養步驟是不是只注重在臉部呢?小編其實也是踏入這一行才發現到,平時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打扮化妝之外,也會確實的完成卸妝後的各種保養,但怎麼同樣狀況卻偏偏遺漏了頭皮呢?只顧著染燙做各種美美造型,卻沒有做到重要的保養啦!畢竟我們的共同目標是成為全方面的精緻女孩,絕對要從頭到腳都保養好,漏掉這塊實在打咩!所以小編這就來告訴大家如何進行「髮肌保養」吧~

都說「頭皮是人的第二張臉皮」這點真的不是沒有理由啦!因為說白了頭皮其實就是臉皮的延伸,所以大家也得拿出保養肌膚的職人精神,用心在頭皮保養上~千萬不要覺得小編很囉唆,因為在得知這些事情以前小編也是沒把髮肌保養規劃在日常中,了解後才發現OH MY GOD!真的不趕快保養不行啊~

「毛囊生髮的循環週期次數是有限的?」

是的,你沒聽錯!每個毛囊的生髮次數是有扣打!週期落在20-25次,若因為壓力過大、賀爾蒙影響都會打斷這個週期啊~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洗完澡後都會發現排水孔堆積一堆毛髮,這都是在加快毛囊週期。

「頭皮老化速度是臉的六倍快?」

由於大家都只顧到臉蛋保養,常常忽略了頭皮的管理,導致頭皮容易變得敏感、脆弱,同時也是全身上下的肌膚中老化最快的部位呢!更讓小編覺得不保養不行的地方,是聽到報導顯示,頭皮老化速度是臉蛋肌膚的6倍,這驚人的數字實在讓自己要開始學會珍惜保養自己的頭皮啊!

 

看完是不是該替自己的頭皮安排上各種保養呢?還好頭皮保養不像肌膚保養有時間差,髮肌保養可是隨時都可以進行且永遠不嫌晚的,所以女孩們看到這真的要好好呵護自己的頭皮啦!(把這幾年虧欠他的一次補足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babeiyuri)

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

有「小金剛」稱號的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是頭皮護養系列的重點步驟!採用了「髮肌源活耀科技」能夠拉長頭髮單次生長週期中的成長期,使得秀髮變得更強韌、更健康且更豐盈呢!記得使用時搭配按摩並加強髮際線處,更能感受到秀髮變回烏溜溜的光澤感,回歸當初強韌無受染燙損害的健康狀態!特殊的噴嘴設計能精準噴在髮絲之間,不分乾濕髮皆可使用,長時間使用下發現到不僅落髮的比例將少,原本髮緣處較稀疏的地方也變得逐漸豐盈~

搭配療癒的果香味,陪你在保養過程中獲得全身的舒壓,不用擔心過多壓力累積,會刺激到自己的毛囊與秀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耀未來豐耀精霧

台灣女孩多屬於細軟髮容易扁塌顯得沒氣色,所以外出時通常會噴造型用的髮妝水!但小編發現到這系列還有另一支強大的「小密豐」,噴霧狀設計的保養型蓬蓬水,成分為100%保養成分,這點就讓他與一般的造型品不同喔~他是能夠瞬間讓頭髮變得豐盈的「保養品」,難怪它會被稱為「第一瓶保養型保養型澎澎水」!使用時澎澎水接觸到髮絲後形成薄膜,這不僅提供細軟髮強大的支撐力,增加自然的澎鬆感,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外出得狂上定型與髮膠才能維持了!且有了小密豐隨手一噴打造出輕盈的空氣感造型。

其實保養秀髮的方式比起護膚更加有感且差異更加明顯!不想要因為乾枯沒有氣色的秀髮,毀了自己精心打造的整體造型嗎?加強髮絲的保養,並選擇合適的護髮保養品,讓你自信甩動秀髮展現出優雅的姿態,畢竟提前準備好這層秀髮的保養功課,就不用慌張的面對,更能以從容的態度來面對呢!所以女孩們也快將「髮肌保養」列入自己接下來將要準備的清單中,擁有#活耀未來居家護理全系列 ,在家就能享受到頭皮護理的SPA!

 

 

#資生堂專業美髮
#芯之麗 #SUBLIMIC #活耀未來從現在開始
#0秒啟動髮肌源能量 #8週迎向無限豐盈未來
#美麗從芯開始 #活耀年輕秀髮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