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妹子 v.s 日系妹子妝容都想要怎麼辦?這一支搞定不同妝容,不用再擔心選擇困難症啦!

1 / 1

想必女孩一定都有這樣的困擾,一種妝容畫久了總是會膩。像是近年韓系當道,強烈的妝感成為大勢,但流行久了人們又會開始回歸自然派的日系妝容。這時候就會想:如果能夠更簡單切換不同妝容就好了!聽見大家的心聲,今天就要教大家日、韓、台的超簡單妝容重點教學!只要一支就能搞定,以後再也不用選擇困難症啦~

初學者也OK!這個一支兩用的眼影根本是人生救星!

大家都知道,女生妝容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眼神”!所以想自由切換不同日、韓風格,眼神的掌握絕對是重點!如果像小編一樣手殘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今天要推薦的產品初學者也OK!就是這隻UNT新推出的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啦! 只能說不愧是MIT的品牌,完全知道台灣女孩的困擾,眼影質地不只超顯色、還加入了控油的粉體!完全免除夏天脫妝崩毀的憂慮啊!加上一頭淺色、一頭深色的設計能一支兩用(眼影X臥蠶),不管上妝或者在外補妝都方便,實在太優秀!好啦話不多說,今天就要教大家日韓眼妝的關鍵重點,以下請筆記。

日妞vs韓妞 眼妝重點教學!

►日系-甜美可愛/眼妝重點:粉色眼影X臥蠶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甜蜜粉橘 想打造日本妹子的妝感,只要持著一個主要原則就是「可愛」。比起辣、或是正這些形容詞,櫻花妹更喜歡被稱讚為「可愛」。所以日本妹子的眼妝通常偏好呈現出讓人想保護的形象。畫法很簡單,用粉色那頭在眼褶處畫上粉色眼影;再用亮橘色Highlight出臥蠶。加上低調的內眼線,巧妙的創造出楚楚動人的眼神。最後加上粉色唇彩,甜美可愛的日系妝容就大功告成。

►韓系-強勢個性/眼妝重點:煙燻色眼影X眼線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煙燻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嘗試韓系彩妝,下手重一些就是訣竅。比起楚楚可憐的小狗眼神,韓系妹子更喜愛眼尾拉長、向上勾勒的貓眼妝容,來展現強烈、有型的感覺。 用煙燻色畫在眼褶處,向後延伸的長型。煙燻色調X長眼線就是首選,簡單用煙燻可可色在眼褶做暈染、加上長眼線就搞定!加上飽和唇彩,就完成韓系妹子的妝容啦。

►進階版-強勢X溫柔兼具的反差系女孩/眼妝重點:漸層眼影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魅惑金棕

如果上述都不喜歡,也可以嘗試可攻可守的進階版眼妝。 方法一樣很簡單,用介於上述兩者兼得魅惑金棕色,按下面步驟打造漸層眼影就能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呢?不管喜歡哪種眼妝,好好打扮自己,就能越來越漂亮唷!每一國甚至是每一個女生都有不同的五官特色、參與特別場合也需要不同妝感,不如現在就開始觀察自己的臉部特點,每種方式都嚐試看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吧!  

►看更多眼妝畫法: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