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必備懶惰粉底終於來台!戴口罩妝感還是超服貼透亮的秘密~日本妹為之瘋狂的原因你一定要知道!

1 / 2

疫情還沒結束,還是有很多需要戴口罩的機會,每次都很擔心畫好的美美底妝會毀於一旦!脫下來妝感比沒畫更慘,還很傷皮膚真的好困擾~但最近日本妹最愛的必備懶惰粉底終於來台了!可以在口罩內幫你保養皮膚,妝感超服貼還不崩壞!就是在日本銷售第一的純白專科美白粉底!這罐粉底精華在日本討論度超高、熱銷No.1,一罐直接實現保養+防曬+底妝完全是懶人必備!還不快跟編看下去讓日本妹瘋狂的原因!

美白x底妝x保養一次滿足,戴著口罩底妝也不掉落,妝感超透亮服貼!別再幫自己找藉口沒時間變漂亮!

現在防疫期間天天都得戴口罩,在口罩下的皮膚跟蒸籠一般,反而更傷我們的皮膚,長時間戴口罩的情況下日本女孩最近都在瘋搶“保養型”粉底液,這罐亮顏粉底精華就因為連戴口罩都能獲得服貼妝感,在日本女孩間獲得大好評!一上市就攻佔日本兩大美妝排行榜VoCE跟@COSME討論度最高,上市兩個月就衝到底妝銷售熱賣第一名,硬生生擠下各大專櫃底妝!就知道完全是實力派來著呀!

看看這銀色配粉紅色的搭配,完全延續專科品牌簡約的風格,身為包裝控整個愛不釋手呀~而且大小剛剛好女孩一隻手就能掌握~光是包裝漂亮還不夠,內容物也是超厲害所以才能一舉攻下日本女孩的心呀~

大家一定都知道日本女孩對乾淨又白皙透亮的肌膚有多要求,這罐粉底厲害的地方就是讓我們在上妝的期間同時還能保養皮膚,以美白精華液為基底的粉底液,完全是新型態的保養方式!內含高濃度的傳明酸美白成分可以淡化我們的黑斑,還有天然美容成分蠶絲蛋白、櫻花葉萃取精華,以及讓我們肌膚保濕的雙重玻尿酸精華,一擦上粉底液就像擦上滿滿精華一樣讓你上妝時同步美白外,就算卸妝後素顏一樣是透亮水煮蛋肌感!那麼貼心的一罐粉底液果然是來自最細心的日本專科呀!

就算長時間上妝也絕不給你傷皮膚的機會!滿滿美白精華注入,讓妳想不變美也難~

愛漂亮的女孩一定幾乎每天上妝,一整天上妝通常超過8小時,每天帶妝時間這麼長,我們就要更加慎選底妝,就是因為這罐雙管齊下能保養又妝感超漂亮,才讓日本女孩一用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小臉蛋總有些惱人的小瑕疵像是痘痘泛紅跟毛孔問題,上妝過後也輕鬆幫我們把我們在意的不完美都好好遮蓋掉了,而且妝感超輕透不厚重,這光澤就像從我們皮膚自己透出來的一樣,有種可以掐出水的感覺呢~

分成明亮色以及自然色,粉底液是很水潤的質地,不管用手指或是刷具海綿都超好推開~而且上妝速度很迅速呢!對編這種常睡過頭的懶妞來說趕上班太方便了XD

而且更棒的是這罐主打美白的粉底液就絕不能讓我們變黑!除了美白成分外還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平時我們通勤出門買個午餐這個係數已經很足夠!越來越覺得這罐超級貼心的呢!

不要以為保養粉底液的持妝力就不好唷!這罐編實際帶妝一整天,完全沒有暗沈!而且妝感是水亮光澤的感覺,一整天下來卻不會有油光滿面的感覺!約會時男友還說你今天皮膚看起來特別好耶!整個開心到飛起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總算知道為何在日本會被瘋搶了吧~現在不能出國沒關係,也不用找貴桑桑的代購啦~台灣總算上市了!快去試試吧~絕對會像編一樣一用就愛不釋手~

手刀購入>>點我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