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小姐姐必備4色,焦糖奶茶、乾燥玫瑰顯白又有型,在家就能輕鬆DIY,美到讓你的視線離不開手~

1 / 2

花錢去做光撩常常一張小藍就不見了,又要久坐2~3小時真不是人人屁股都撐得住。現在除了到店別人替你服務外,其實在家自行DIY也很容易。小編今天要推薦這款光撩指甲油,只需要10分鐘就能完成美甲沙龍的效果,還可以維持兩個禮拜,成為自己的美甲師快速又好玩~對選色毫無頭緒嗎?那就快筆記起來最經典的4色,不用陷入選擇障礙跟著買準沒錯,一擦上搖身變溫柔小姐姐,連直男也一定看得懂。最實用的安全色調,天天擦都看不膩,喜歡低調又具質感的女孩們快入手吧!

 

指甲也要好氣色!超Q果凍、乾燥玫瑰若隱若現的低調風格,手指頭直接變纖長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購入高CP值的指甲油,使用方法還能快速簡單,不論走到哪指甲都能水噹噹,「愛若雅光撩一步甲油膠」只要3步驟、30秒的時間就能完成!真適合小編這樣坐不住又容易變心的女生,隨時可以更換指甲的顏色,想要搭配不一樣的衣服,也不用刻意配合指甲的風格。帶出門旅行也都超方便,想要配合去海邊的白色系美甲,或是見男友的溫柔粉都可以變換,而小編私心最愛 #V102乾燥玫瑰色 ,擦上去顯白又甜美可人,完全是可以去見家長的顏色,絕對好感度大大提升,看起來乖巧還很有氣質,好女孩必備色絕對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上班族、學生不方便擦太顯眼的顏色,#V107荔枝果凍 絕對要收!!若隱若現的牛奶白色,透透的不張揚又能讓指甲質感提升。下班回家擦完它,忍不住一直欣賞自己的手,沒想到也有脫離甜不辣手指頭的一天,真是被療癒了~

 

小編自己在擦的時候會先用025水性透明亮油打底,不僅之後上色更飽、乾淨,第一層上色照燈30秒後覺得不夠鮮豔的話,可以再上第二層。卸除的時候稍微泡溫熱水5分鐘,或是一邊洗澡一邊逆紋剝除,整片輕鬆卸下,簡單快速又不傷害甲面。

#上色步驟小貼士

步驟一:使用025水性透明亮油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二:選擇喜歡的顏色,薄塗一層

步驟三:照光30秒就完成囉!

 

奶茶色就選它,時髦不失手!快速上色自行完成超Easy,快把荷包省起來~

時髦女孩看過來!今年最流行的奶茶色怎麼可以錯過,不只穿搭要奶茶色就連指甲也要,整體才夠加分啊!#V099 焦糖奶茶 色調調的和諧不會顯黑,擦上要個性要柔美都可以,可以說是一款百搭不失手的顏色,姊妹午茶聚會焦點一定在你手上。

 

熱賣日常款還有它,#V104 赭紅色山城 第一層淡淡的玫瑰色,再上第二層會更加顯色,氣質不會過度妖豔的赭紅色就完成了。週末約會款小編強烈推薦就是它,一定連男友看了都會大讚的顏色。最重要的是愛若雅光撩指甲油環保無毒,價格親民好入手,小編已經看好連同其他顏色一起包了,好好犒勞辛苦一天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偷偷告訴你現在只要購買3罐就送你美甲燈,輕巧好攜帶一點都不佔空間,直接幫你省一筆!>>點我逛起來

 

 

#荷包出走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