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秋妝發威啦!全新奶油慕斯唇釉,綿密空氣感就是欠收!

1 / 2

撰文編輯#Elina

說到秋冬,想必一定要提到霧面唇彩!雖然抽屜裡還有一大堆,但看到好看的新品就是會忍不住被生火!今天就要來介紹Nars 11月即將在日本新上市的空氣感唇釉,質地霧而不乾、滑順綿密,包裝也是全霧面的,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色號吧!

👉innisfree夢幻小相機來啦!復古甜美眼影盤,馬卡龍配色超療癒!

這支唇釉的名字是「air matte lip color」,總共有10個顏色,從比較搶眼的紅色、橘色系,到裸色系、棕色系都有。

👉美到洗版IG的小方塊是誰?不知道你就弱掉的5款唇彩,戴口罩還是要買!

它的包裝一眼望去長得其實有點像遮瑕膏,算是精緻小巧的管身,丟在包裡帶出門非常方便,刷頭是有一個凹槽、能夠貼合雙唇的弧度,加上它奶油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有幾個色號,是日本媒體挑出來感覺會造成討論的顏色!分別是:0035玫瑰粉、0039南瓜橘、0041爛蕃茄磚紅色。

其中,妝同學最喜歡的就是0041啦!帶點棕色調真的美呆了,而且空氣感的奶霜質地,不管是薄薄的推開或是厚塗都很好看,襯膚色之外也可以很有氣勢!絕對是秋冬必收色啦~


(圖片來源:ig@vocemagazine

以上,就是NARS11月即將在日本上市的新品,期待台灣也能趕快看到它的蹤影啦!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NARS #唇釉 #漂亮 #秋冬新品 #霧面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