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小清新Jisoo妝容分析!實用又簡單的日常妝,你也能駕馭!

1 / 2

撰文編輯#Chia

BLACKPINK又要回歸啦!每當她們出新歌,就連妝容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往往Jennie、lisa的妝髮討論度都相當高,不過我們不能忽略了小清新Jisoo阿~Jisoo的五官很清秀,妝容也非常親民,舞台妝我們駕馭不了,但日常妝可以跟她偷學幾招,來看看顏值擔當Jisoo平時的妝髮及愛用品吧!

👉你一定要懂的妝容心機!BLACKPINK「純慾」v.s「暗黑」反差解析!

(圖片來源:BLACKPINKOFFICIAL)

眉毛

平時她的眉毛都屬於存在感沒有很強烈的自然眉型,照著自己的眉型淡淡的用眉筆或是眉粉掃過,再根據不同妝容、髮色的搭配變換不同顏色就可以了!

👉手把手教你修出「自然原生眉」,畫眉工具不踩雷,眉毛煩惱一次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妝容重點可以放在眼妝,可以發現眼線刻意留白,只在眼尾畫一點微微上揚的眼線,睫毛也非常的特別,要製造出這種睫毛膏,可以使用比較粗黑類型的,刷完後使用小鑷子,將兩根睫毛夾在一起,就可以打造出這種根根分明的粗黑睫毛了!戴上變色片就會讓人迷失在電眼中~

👉🏻當地人都買這些不跟你說!韓系藥妝熱銷排行Top10,這款抗暈眼線我先下單了!

除了眼線之外,眼影可以選擇光澤濕潤感的色系,這樣也非常有少女感,而且顏色其實不用很豐富,只要有點淡淡的顏色,整個人的重點就出來了~搭配同色系的頰彩及唇蜜,整個就是行走的水蜜桃啊!

頰彩

Jisoo皮膚白皙,所以腮紅挑選上都是比較粉嫩色系,通常以橘調、粉調居多,非常的襯膚,完全就是蜜桃本人!

👉🏻若有似無心機色!夏日開架「奶油杏桃」腮紅,清爽又軟萌超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soo愛用唇彩

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 459

粉嫩色調的唇彩也超級符合她的氣質,輕盈的慕絲質地,上唇後不厚重,且非常好做暈染,非常適合拿來做疊色。色調上帶點橘色調珊瑚色,所以台灣女生完全不用擔心顯黑的問題~

DIOR誘惑煥彩潤唇油 001 Pink &癮誘粉漾潤唇膏

粉嫩Q彈唇的代表!可以塑造出透亮的果凍唇,如果顏色太淺的話,可以先疊加同色系的唇彩,再擦上唇油也可以達到差不多的效果~這款唇油帶點淡淡的薄荷,會有點涼涼的非常舒服!

👉🏻【水兒來幫忙】試色超生火!品牌御用唇模下凡解答,水嫩美唇靠這招!

Dior經典的潤唇膏,也可以作為日常妝使用,不管是粉色或是橘色都很萬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

Jisoo近期的髮型都是以中分長髮為主,中分長髮最怕的就是頭頂塌,Jisoo會在頭皮根部加點捲度,也會留點小胎毛,即使是頭髮需要往兩側夾,還是能有修飾感,沒空把頭頂用厚度時,一個髮帶也能解決扁塌困擾!

Jisoo的妝髮都是非常親民又實在,大家可以學幾招起來,在日常裡加點小清新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Pink #Dior #Jisoo #Jisoo妝容 #妝漂亮 #誘惑煥彩潤唇油001 Pink #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