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除對粉刺了嗎?日網揭露「正確除粉刺順序」,包準你跟草莓鼻說掰!

1 / 1

撰文編輯 #CindyBaby

不知道水水們是否有黑頭毛孔粗大的煩惱呢?尤其是到了比較熱的季節,惱人的黑頭更猖獗啊!!照鏡子時都會被自己嚇到,想立刻去除它們但又怕傷到皮膚的話.這邊整理出日本美容師的小撇步,教女孩們如何利用安全、不刺激的方式剷除黑頭,還給自己一張乾淨的臉蛋就靠這些步驟啦!

👉日網瘋傳「毛孔凌虐組合」,清潔保養必備十大單品,一起邁向0毛孔之路

去黑頭4要訣

1.放大毛孔

去除黑頭的首要步驟.就是在洗完熱水澡後,因為我們的毛孔會因為熱蒸氣而稍微打開,這時候先準備好一條乾淨的熱敷巾,接著覆蓋在想要去除粉刺的位置,熱敷的時間大約1至2分鐘就可以完成清除粉刺黑頭的前置步驟囉~

👉超強力毛孔吸塵器!5款網推灰色泥狀面膜,油光、粉刺都靠它搞定!

2.軟化粉刺

再來準備卸妝油塗抹在鼻頭與鼻翼間想要清除粉刺的部位進行按摩~按摩的時候記得力道要輕輕的,以畫圓的方式做清潔~時間切記不要超過5分鐘,女孩們千萬別以為使用時間越久越乾淨,這樣動作反而會傷害皮膚喔!

👉不是隨便搓一搓就好!打開不同膚質的正確洗臉方式,毛孔乾淨才能好好吸收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排除黑頭

接著把前面按摩的卸妝油洗掉後,再來就可以用海泥(泥膜)面膜來清走黑頭,如果沒有海泥面膜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洗面乳替代,讓面膜吸附走髒污,另外使用時建議搭配洗臉刷效果會更好唷!

👉人生不能沒有它!精緻女生必備9款清潔液整理,包裡有放真的差很多!

4.收縮毛孔

清潔完臉部後,當然少不了收斂毛孔的動作啦~最快也是最方便的方式是選擇敷上片狀面膜,面膜記得挑選有保濕效果的,或是可以用專門收縮毛孔的面膜也行~這個動作非常重要喔!

👉無印良品懶人包!網友推薦6款必買清潔保養品,低敏溫和又高CP值!

以上就是安全去除粉刺黑頭的方式,有粉刺困擾的女孩們千萬別再相信任何偏方,或是用太過於激烈的去除方式,這些都會傷害到肌膚,讓膚質更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去粉刺 #收縮毛孔 #正確清潔臉部 #清除黑頭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