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深邃但不誇張!現正流行的「輕歐美妝」,東方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1 / 2

撰文編輯 #haru

是不是化妝畫到沒靈感了呢?每次都只能畫韓妞妝或是淡雅的日系妝,偶而想來點酷酷的歐美妝風格,但不是下手太重就是不知從何畫起,想要有歐美的深邃五官,但又不希望自己妝感太重,看起來很難親近?現在正吹起一股「輕歐美妝」的風氣,只要掌握幾個小技巧,就能有立體五官,但不會太過重口味,非常適合東方女孩的臉龐,快來一起試試吧!

👉《以家人之名》唐燦撞臉Lisa?何瑞賢混血妝髮分析,高級妝感這樣畫!

修容

從基本的底妝開始,歐美妝最重要的就是修容啦!先從眼窩的位置、鼻翼兩側,還有嘴唇的下方也打上一點陰影,可以更顯豐滿的感覺,當然顴骨也不能漏掉,打亮的部分則是可以加一點在眉骨和額頭的位置,更顯立體感!

👉立體五官就靠它!各種鼻型的「鼻影畫法」懶人包,小巧挺鼻我來啦!

(圖片來源:何瑞賢)

眉毛

接著就是眉毛的畫法,和一般野生的濃眉不同,輕歐美妝的眉形偏平長,尾端會稍微拉長、往上翹一點,算是比較大氣的眉形,顏色方面則是可以挑淺一點的棕色調,這樣整體會比較搭,演出《以家人之名》的何瑞賢也曾分享過,自己很愛歐美的眉毛,除了眉峰會拉得比較高之外,畫完眉毛後可以用遮瑕來修飾自己想要的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把手教你修出「自然原生眉」,畫眉工具不踩雷,眉毛煩惱一次解決!

(圖片來源:何瑞賢)

眼妝

眼影建議先用裸膚色打底,淺棕色來加深眼頭和眼尾的位置,再用珠光材質的棕色堆疊,眼頭及眼下可以擦上亮色的眼影,接著加上內眼線,眼尾記得延長微翹一點,除了眼影之外,睫毛也是大重點,根根分明的睫毛能讓你的眼睛更鮮明,但又不會太過厚重!

👉看似冷門其實賣超好!多功能眼影盤「一盤抵全妝」CP值高到爆表,顏值實用兼具太欠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__Kiraaa

唇彩

歐美的唇妝都強調很豐厚,所以可以先用唇線筆在雙唇外圍上色,再補滿內唇色即可,而材質的選擇可以挑比較偏粉霧質地的唇彩,顏色的話偏紫的豆沙色、裸棕色或是土棕色都很搭!

👉我知道你怕吃土會變黑,那就從「輕土色」開始下手!在個性與氣質間徘徊的玫瑰土唇list

(圖片來源:@浪味鲜儿

掌握這些妝容重點,你也可以輕鬆挑戰輕歐美風格,而且讓你整體高級的層次更提升,就算日常出門聚會也能這樣畫!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上妝技巧 #個性妝容 #化妝教學 #妝感秘訣 #歐美妝 #漂亮 #輕歐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