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看過來!高效修護精華居然500元有找!文末還有機會搶到限量大獎~

1 / 1

最近面臨換季期間,天氣忽涼忽熱的,敏感乾肌真的好困擾~還是一樣泛紅又乾癢,擦了這麼多保養品還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一定要選對我們肌膚舒緩不刺激的精華才行啊,但沒關係看到這篇就不用擔心啦~現在編就要跟你說一款CP值超高的修護精華,比起每天擦很多罐,選對保養品還是最重要!擁有專櫃級品質的精華,卻是開架的價格請收!

這罐#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擁有肌膚不穩定時最需要的積雪草萃取及尿囊素,能幫助我們修護肌膚提高防禦力,另外角鯊烷、蘆薈葉及甘草酸鉀不僅可以提升保濕力,還能有效舒緩肌膚,不添加酒精和香料,公開的成分真的能用得好安心,簡單不複雜完全不會給肌膚過多的負擔~自從遇見了這罐乖乖瓶,有容易敏感乾肌的編,本來換季都會有乾癢、泛紅的問題,現在都明顯舒緩了許多呀!

由頂尖級皮膚科醫師針對因乾燥而引起的泛紅、乾癢或脫皮,甚至提升了對肌膚的保濕度,BFFECT更運用“科學保養”研發系統,調配出最適合肌膚的修護配方,完全是為台灣女孩肌膚量身打造的一瓶修護精華!

想必看到「科學」保養或「高效修護精華」都會有「一定很貴」或是「買了就不用吃飯了吧」的這種感覺吧!厲害的來了,BFFECT一系列產品都500元有找!甚至給消費者30天不喜歡包退貨,CP值整個大爆表啊!根本專為小資女所打造的超實在科學保養~

擠出來質地是白色乳狀,非常清爽而且完全不黏膩,一上臉馬上就吸收!大概按壓個1~2下就可以完成全臉保養,用量非常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新手根本不清楚保養順序,或是平常桌上都瓶瓶罐罐的好複雜,BFFECT超貼心都幫你想好啦!裡面會附上一張貼紙,這張貼紙會有保濕或修復各種功效,還有數字及代表日間保養的太陽以及夜間保養的月亮,這樣就不需要特別記住使用順序或還要每次都在看哪罐功效是什麼啦~

抽大獎看過來!現在編還幫波粉們謀了福利,要送波粉兩次大禮🎁!

#第一波

只要在9/28去搶波波黛莉APP的驚喜盒,就會有100瓶BFFECT第三代高效修護精華30ml在等你歐!抽中後盒內附的貼紙上還有QRcode,可以掃描得到折扣碼~限量100份還不快手刀去搶!馬上點我搶起來

#第二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波有搶到驚喜盒的100位幸運粉絲,只要在APP上曬圖分享使用的心得或感想,就會再送防疫必備小物BFFECT酒精乾洗手30ml~同時也會抽出10張科肌顏究室活動門票,還有機會得到BFFECT神秘大獎歐!

(第二波APP話題活動將於10/9-10/18開跑,敬請期待)

接下來還會有科肌顏究室和科肌女孩節實體活動,粉絲們一定要密切關注啦~

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快點跟我一起體驗超實在的科學保養,當個科肌少女吧~點我購買

#國民精華 #平民保養 #科肌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