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教學懶人包!手把手教你修出自然眉,畫眉工具不踩雷!

1 / 2

撰文編輯#Chia

眉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臉型、五官,所以很多女孩即使素顏也堅持要畫眉毛,因為畫上眉毛後,會變得精神許多~而想要畫好眉毛第一步就是要先「修眉毛」!但礙於自己不會修眉毛,常常要到小屈花錢修眉毛或是要特別到百貨請櫃姐幫忙,今天就跟著鴨鴨(@yaya_makeup_lab)學習怎麼修剪眉型,順便教大家如何挑選眉彩!

👉🏻畫眉毛一點都不難!『畫眉毛三寶』學起來,瞬間讓臉的五官比例變超好~

修眉工具:

安全修眉刀

螺旋眉刷

小直剪刀

斜角拔眉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步:螺旋眉梳整理

將原本臨亂的眉毛用螺旋眉梳梳順,在修剪過程也可以時不時整理!

第二步:刮除周圍的雜毛

可以先從上面往下刮,並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眉頭到眉峰,第二部分就是眉峰到眉尾。這時候關鍵在「角度」,如果想要自己的眉毛類似於平眉的眉型,那就是平平地往下刮,如果想要眉峰比較明顯可以稍微傾斜一點~角度要注意,不然眉毛會變得很垂沒精神!眉峰到眉尾也是同理。

眉毛下方根據自己的眉型,將刮眉刀立著,逆著毛流將眉毛刮除。如果位置不好修,可以將附近的皮膚往旁邊做拉提的動作,可以幫助刮除的時候更順手!

👉🏻每天靠他們生出消失的眉毛,網友激推超好用十大眉彩,人可以沒錢不能沒有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細修眉型

接下來這個步驟就是調整,將眉型修的更精細,所以按照自己想要的眉型修即可!拿出小直剪刀會比較不容易失手,也是一樣與毛流方向相反的修剪回去即可,如果長度太長也可以這時候做修剪,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可以將手指壓在眉毛上這樣可以更好掌握修剪長度~

第四部畫眉毛&微調

修出大致的樣子後,就可以用眉筆或眉粉將剛剛修剪過後的眉型做描繪,這樣可以看出哪部分需要做調整、細修的!

👉🏻臉上這兩撇很重要!韓妞掛保證不踩雷的眉彩BEST 5,就是一個幫眉毛保險的概念啊!

靠這幾招,即使不化妝你也能看起來很有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適合自己的眉彩三大重點 :

1.眉毛本身條件(稀疏、濃密、缺毛)

2.理想眉型(原生眉型、想調整)

3.眉毛與髮色差異(色號挑選、眉彩膏)

眉粉

畫起來柔和、自然,且不易失守,還可以創造出豐盈的毛量!按照自己的眉型,將眉頭至眉尾,由深至淺的畫出漸層感即可~如果眉毛有空隙的話,用眉粉做填補也可以!

眉筆

眉筆創造出的線條可以更精準、飽和,還可以畫出毛流感,用來勾勒、描繪眉尾也可以~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的眉型,眉筆是最佳選擇!

👉🏻10個網友有8個推!出鏡率最高的「7款眉筆」,帶你擺脫眉毛黑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彩膠筆

眉膠的飽和度又比眉筆來得高,可以直接畫出細緻的線條,那種濃郁且乾淨的線條感,非常適合畫歐美高挑、俐落感眉型。

染眉膏

通常台灣女孩的原生髮都是偏黑色,不管有沒有染頭髮都建議大家使用染眉膏,如果使用棕色、咖啡色,那種非黑或灰的眉彩,沒有使用染眉膏的話,會使原生眉毛更加明顯!且染眉膏可以讓眉毛顏色更加柔和、沒有違和感~

👉🏻實用女星眉型解析懶人包!小松菜奈「厭世毛流眉」這樣畫,眉毛畫對精神都來了!

擁有乾淨且適合自己形狀的眉毛可以再畫眉毛時更好描繪,大家一定要學會自己修眉毛啊!如果今天臨時有約會,卻因為有雜毛而畫不好眉毛,心情不就會超鬱卒的~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眉毛 #修眉毛教學 #眉彩 #眉彩挑選 #眉毛教學 #眉筆 #眉粉 #鴨鴨彩妝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