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一個CUP!超狂「懶人豐胸法」,四招讓胸部重新長大!

1 / 2

撰文編輯#Chia

很多女生都有胸部上的煩惱,渴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緊緻、豐滿,知道大家都很懶惰,在長胸部的同時又不想變胖,所以飲食和運動都特別重要,這次就跟著學中醫的77老大@basil_77777 一起透過飲食、穴道按摩及運動的方式,讓我們一起健康的「長大」吧!

👉🏻不管幾歲都還有用!只要靠吃&運動也可以讓CUP升級,豐胸秘笈請趕快筆記!

1.食補方法

首先食物的選擇非常重要,這三種食物都對女生非常好,就算不是為了長胸部也很值得多多攝取喔!

1.附含激素食物:

每天喝一杯豆漿,或是用豆漿泡黃豆粉,多補充山藥、雞蛋或是南瓜、堅果及起士等都非常有效果!提醒大家,如果有肌瘤或是激素方面的疾病就不建議攝取過多!

2.補充膠原蛋白:

像是燕窩、雞爪、魚皮及銀耳等,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實恢復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補氣血的食物:

紅棗、桂圓及枸杞,不只可以豐胸,還可以讓精神、氣色看起來更好!

(圖片來源:unsplash

2.中藥茶飲

兩種溫和的茶飲可以達到補養、疏通的效果,將以下介紹的藥材請中藥行放入小布包裡,用800c.c的水煮滾後,再煮10分鐘即可。分為兩杯,早晚各喝一杯,並注意不要空腹喝!

👉🏻養顏還能瘦身?經期必學神奇「飲食攻略」,姨媽走了我也變美了!

服用時機:月經來算第一天,把握第11~17天,及月經來前一週,每天早晚各喝一杯。

熱性體質:容易口乾、臉部容易出油、長痘或是容易便秘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葛根6g、山藥6g、當歸6g、蒲公英3g、紅棗3g、枸杞3g、柴胡3g、桔梗3g

非熱性體質(平性、虛性):手腳容易冰冷、容易經痛、拉肚子

內容:當歸6g、黃精6g、王不留行6g、肉蓯蓉6g、白朮6g、黃耆3g、菟絲子3g、桂圓3g

3.穴道按摩

每個穴道按六秒,休息兩秒,每一個穴道按到16下!建議大家除了經期乳房脹痛的時候不要按,其餘每天早晚各按一次,可以達到很好的豐胸效果!

👉🏻一起學「魔鬼身材養成術」!螞蟻腰+爆乳並存的方法,瘦身不瘦胸不是夢!

膻中穴:兩乳頭連線中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根穴:乳頭下方兩吋

天溪穴:乳頭外面兩吋

應窗穴:乳頭上方兩吋

屋翳穴:乳頭上方四吋

庫房穴:乳頭上方六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下面三個穴道(應窗穴、屋翳穴及庫房穴),可以三個一起按,使用三隻手指,雙手交叉,放在胸上,最下面的手指在乳頭上放兩吋,一樣按六下休息兩下,按到16下即可~

👉🏻一起學「魔鬼身材養成術」!螞蟻腰+爆乳並存的方法,瘦身不瘦胸不是夢!

4.豐胸運動

以下每個做動作一分鐘即可。

第一個動作:雙手合十,並往內用力,做到微微的顫抖,記得不要聳肩!以兩秒用力、兩秒放鬆為規律。

第二個動作:雙手合十,手肘碰手肘,慢慢往上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動作:雙手背後交握,挺胸向上。

第四個動作:手肘與肩同寬,並向內夾,記得不要駝背!

在影片中的model書庭Vivi也實際跟大家分享,兩個月後的豐胸成效,第二張圖真的很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黃書庭 𝓥𝓲𝓿𝓲

 

大家一起今天開始跟著做,兩個月後等待好消息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77老大 #中藥茶飲 #妝漂亮 #懶人豐胸 #穴道按摩 #豐胸中藥 #豐胸方法 #豐胸穴道 #豐胸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