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也是光療控?2020超夯「裸素顏美甲」,甜不辣也能變成鋼琴手!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纖細長腿與瓜子臉蛋,從服裝造型、妝容下手為的就是能營造”視覺上的女神感”!不過除了身材與臉型,手部曲線也是許多人眼裡的加分亮點~今年的妳還在猶豫要換甚麼款式的光療美甲美化指尖嗎?這次不如參考骨感女神李聖經的美甲攻略吧!跳色美甲太搶眼,原來李聖經優雅的秘密全靠這雙”裸素顏美甲”!

延伸閱讀 : 2020美甲師都搶著做!超夯顯白光療「星海藍」指彩,宛如仙女下凡 

李聖經連手指都藏小心機

別於其他韓國女星的華麗造型,模特兒出生轉戰戲劇圈的李聖經在衣著風格上反而格外優雅、甜美~而李聖經能成功擄獲粉絲心房成為韓國好感度最高的女藝人之一不是沒原因!除了戲路多變沒有包袱的可愛形象超討喜,那無害的指尖魅力更透露出溫柔小心機!

延伸閱讀 : 法式、撞色已過時!2020夏季最新光療美甲趨勢「小雛菊」,與男神 

女神同款粉嫩裸甲彩

仔細觀察,李聖經在美甲的造型上總是以低調為原則,無論是帶點透明感的奶白色,又或者透明與紅粉調相間的輕甜法式,甚至受廣大粉絲爭相仿甲的裸調心型光療,每一款造型色調都以粉裸調色澤為基底,擦上甲面能修飾指尖暗沉又能營造視覺修長感,最重要的是,李聖經的這套裸素顏美甲攻略,就像是替指尖上了裸妝一樣無害,也是男人最看得懂的桃花色呢!

延伸閱讀 : 2020夏季最夯指彩推薦!韓妞都在擦4款超逆齡「果汁汽水」光療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點珍珠光質感更加分

美甲就像彩妝般變化無限讓人上癮,但同時也面臨同樣的問題,那就是選色高調反而會讓他人產生距離感!不管你是上班族又或者學生族甚至熟齡媽媽,在光療造型的變化上不如從質感先下手!透過與指尖膚色亮三階的裸粉色為基底,換上粉霧面、光澤、珍珠光等物同質感面料,也會讓手部線條更典雅有氣質,是款不分年齡皆可駕馭的經典款式!

延伸閱讀

2020上半年氣墊粉餅Top10!霧面底妝不夯了?這款是秒殺斷貨王

JLo、賽琳娜美妝品牌將上市!蕾哈娜、金卡黛珊….挫哩等

#光療 #指彩 #李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