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唐燦撞臉Lisa?何瑞賢混血妝髮分析,高級妝感這樣畫!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最近超夯的陸劇《以家人之名》,無論是從引起共鳴的親情、愛情和友情層面劇情,到演員們的超高顏值,都讓這部劇即使完結至今依然討論度超高!其中飾演女主閨蜜「唐燦」的何瑞賢,更是被許多網友們發現與BLACKPINK Lisa意外撞臉!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何瑞賢+充滿混血感的私愛妝容重點吧~

👉🏻雷/《以家人之名》大結局!分析劇中四種「愛」,你是否也曾經歷「以愛為名的傷害」?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圖片来源:微博《以家人之名》)

飾演唐燦的何瑞賢,在劇中時而火爆「火山姐」、到關鍵點又馬上慫回小女人,這反差萌超可愛的紙老虎個性替這部劇帶來不少笑點!雖然有點呆萌,但她在現實生活中則是從小就專研舞蹈,更以專業成績第一名的身份考入北京電影學院,真的是又美又厲害啊!

👉🏻從丸子臉瘦到錐子臉!《以家人之名》譚松韻瘦身有成,瘦身妙方大解密!

混血感妝容重點分析

雖然不是天生混血兒的命,但我們可以靠後天化妝來達到,想畫出好看的混血感妝容就必須將這5大重點好好筆記!

1.歐美眉型 2.全包式眼線 3.根根分明捲翹睫毛 4.修容打亮 5.微翹豐唇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1.歐美眉毛

有別於韓系平眉,歐美風格的上拱眉角度較大又氣勢,這樣一來就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畫眼妝,喜歡歐美混血妝感的女孩們必學!眉峰角度往上後,眉尾順著垂下來,畫完後記得用遮瑕將眉毛邊界修飾,讓眉型整體更加乾淨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2.全框式眼線

眼線可說是混血妝容中最重要的靈魂啊!全框式眼線也是BLACK PINK Lisa的招牌眼線,大家一聽到全框式眼線就是將整個眼睛框起來的眼線,可能會覺得好可怕、難駕馭或是容易失手,但其實只要記得幾個小步驟,就可以畫的超自然~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讓全框式眼線好看精緻的關鍵就在「內眼線+下眼線畫的方式」,千萬不要腦衝直接跳過內眼線這個步驟,內眼線可說是所有眼線的基礎,基礎先畫好後續才不會突兀!

下眼線部分建議可以用抗暈的眼線膠筆或咖啡色眼影來畫,畫完後記得用棉花棒輕輕暈染,不用將範圍暈染開來,只是要把線條感降低,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銳利~

👉🏻半小時讓你變成眼線達人!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眼妝新手這篇必收!

3.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

眼妝除了眼線之外,再來就是睫毛!雖然說眼影可以快速打造深邃感,但要大範圍暈染眼影,除非你是彩妝老手,不然其實還蠻花時間或容易失手,加上有些女孩可能眼摺不夠大,畫完反而會讓雙眼視覺變小。我們可以從睫毛下手,上下睫毛都必須刷上捲翹的睫毛膏,尤其是下睫毛,可以加強刷成一束一束,這樣會更有混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4.修容打亮

畫完眉毛和眼妝後,來到了修容打亮的部分!先說說鼻影,可不是只有往山根狂打亮就會讓鼻子變挺阿!從眼窩連到山根的地方,畫完眉毛後可以直接用手指從眉毛前1/4處輕輕往下暈開,再來才是鼻翼兩側;頰彩部分可以選擇偏玫瑰色系或古銅修容餅,大膽斜刷在臉頰,帶到顴骨、耳朵前方;最後就是打亮了,鼻樑、鼻頭、人中、T字和蘋果肌刷上打亮就對了!馬上讓整張臉變得精緻,五官更加深邃!

👉🏻整形及修容術大公開!掌握臉型變換自如的小技巧,人人都是鵝蛋臉!

5.性感微翹厚唇

加油!剩最後一個步驟了,無論是何瑞賢或Lisa,共通點都是那微翹豐滿的厚唇!如果沒有天生的厚唇怎麼辦呢?我們可以在塗完正常唇形後,用手指將唇彩稍微暈染出邊界,也可以直接用唇筆勾勒唇峰,或是使用帶有亮面、琉璃光澤的唇彩讓雙唇瞬間變豐滿~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分析

何瑞賢有別於在劇中留著氧氣瀏海的造型,私下走的是較知性成熟的髮型風格。大家可以像她一樣使用簡單的髮夾或是綁率性風格的黃金高馬尾,成熟性感、可愛清新或簡單率性風格都沒問題,進可攻退可守!

👉🏻女神Lisa短髮這樣剪!2020下半年3大髮型推薦,加碼2招手殘人編髮秒變少女!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以家人之名》『唐灿』何瑞賢

大家也可以到何瑞賢小紅書看她更多愛用彩妝、妝容等等生活分享日記!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lackpinkLisa #Lisa #以家人之名 #何瑞賢 #修容技巧 #修容教學 #凌霄 #刷睫毛教學 #唐燦 #妝容教學 #混血兒妝容 #混血妝感 #眼妝教學 #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