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C字捲不夠看!日韓超夯「空靈燙」,集率性可愛於一身!

1 / 2

撰文編輯#Chia

中長髮要怎麼玩出新花樣?現在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都超級紅的「空靈燙」,其實就是C字捲的升級版!稍微外翹的髮尾讓你活潑感十足,加上八字空氣瀏海讓你優雅度更上一階,最棒的是完美修飾臉型及視覺上增添髮量,這麼完美的髮型,讓你好像是每天醒來以後就是這麼可愛!

👉🏻女神Lisa短髮這樣剪!2020下半年3大髮型推薦,加碼2招手殘人編髮秒變少女!

 

發尾稍稍的外翹,讓這個髮型增添了可愛感!而且頭髮還會稍微有點分層上半部分注蓬鬆的層次感,耳下半部分稍微內收後外翹,整體打造出C型或S型效果!搭配法式劉海、八字劉海或是空氣瀏海更顯得氣質優雅,還可以修飾額頭的不完美!

👉🏻2020韓妞最愛!初戀系「PONY短髮捲」,選對瀏海連臉都變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髮型因為燙完後,不會像是直髮一樣貼臉且長度位於下巴處,所以可以更完美的修飾臉型,不僅能凸顯性感鎖骨,還可以修飾臉大、高顴骨、臉頰凹陷、額頭等問題!都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不只有內彎!這幾個「ig帳號」就是捲髮教科書,跟著做我也是髮型達人!

 

大家不用擔心燙完髮型後會顯得成熟老氣!這種髮型屬於有層次感的,起床後自己在家稍微整理一下就非常的率性可愛了。而且不管什麼髮色都滿適合的,如果你是細軟髮,或是髮量比較少的人,非常推薦這個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字捲 #中長髮 #妝漂亮 #日系髮型 #短髮 #空靈燙 #韓式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