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帶貨你還沒跟上?仙女都該知道的水水小心機~不用塗乳液,全身肌膚有感水嫩又透亮!

1 / 2

這個夏天實在太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就算勤擦乳液、噴臉部保濕,還是覺得雙頰、眼周甚至手肘、腿部通通都很乾燥耶~但是一走出戶外曬了太陽流了汗之後,又覺得擦了乳液的身體黏到一個不可思議,超級煩人阿!再加上開始要進入秋季了,一下超爆熱一下又覺得頗涼,反反覆覆膚況也被搞得很不穩定,保濕好像也都沒什麼效果…最近小編滑IG的時候發現日本小姐姐都在改「吃」一款保濕保養品,而且就連許多男神都在吃!究竟這隱藏版的保養神物是什麼?為什麼能夠一次擄獲男生女生的心?小編絕對要替大家挖掘出來呀!!>> 點我看真相!

風靡全日本「吃的安瓶」幫妳24H鎖水!就是要由內而外還妳漂漂!

有還我漂漂粉之稱的就是日本保養大牌ORBIS所推出的 #米潤美源素 啦!大家在吃飯的時候都知道選擇糙米比白米營養價值更高,糙米中更含有能讓肌膚補水保濕的神經醯胺,就是常聽到的賽洛美,但它再好也畢竟是澱粉,吃太多總是會胖的嘛~這時候在讓膚況變好和讓體態走鐘的兩難間拉扯,ORBIS就幫我們找到最好的解決方式啦!

米潤美源素選用日本米,將糙米胚芽中萃取出神經醯胺,藉由獨家技術去除顏色、異味、游離脂肪酸等等,只留下最有價值的成份,再把它濃縮成每日最佳補給比例,吃下去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高純度神經醯胺!不需要塗塗抹抹還會黏膩,也不怕卸妝洗臉、日曬乾燥反覆流失,紮紮實實地從體內吸收,吃一陣子之後就算是剛洗完澡還沒擦保養品,皮膚也會由內而外水噹噹!原本以為女神男神都是天生麗質,原來會發光的水煮蛋肌都是天天吃來的~

嚴選高知縣產柚子,清爽柚香太誘人~小小一條隨身攜帶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天天吃,那味道絕對是重點!小編常常買了一堆益生菌、酵素什麼的,都是吃個五六次就直接讓它放著長灰塵,偶爾想到才會心不甘情不願從角落挖出來吃一下,原因就是它們的味道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當然這種食用的健康輔助品如果斷斷續續補給,效果絕對大打折扣、有吃等於沒吃啊!

米潤美源素之所以能夠在日本每30秒就賣出1盒,讓男神女神都對它服服貼貼,絕對也跟它的味道有關呀~ORBIS與日本柚子盛產第一名的四國高知縣農家合作,搶在柚子由綠轉黃、香氣最濃郁的階段採下,柚香酸酸甜甜又清爽,每天期待吃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把它丟在一旁呢!就算不配水也能入口即化,而且每包只有6大卡,不限時間一天一包隨時想到都可以吃,真心覺得超方便!當然保養品不是一夜就見效,小編建議至少連續吃3個月以上,絕對讓妳超有感,直接跟乾肌說掰掰啦~

現在週年慶期間還有推出3大1小的特惠組,再送5小包全能盈白精華霜,說什麼都要趕快買起來囤呀!身為日本第一款獲得「特定保健用食品」國家認證的美容食品,還贏得日本美妝大賞20項獲獎肯定,這麼強大的美肌發光源,姊妺們一定都要試試看~~快點我一起加入水水大軍吧!

#ORBIS #亞洲熱賣斷貨王 #吃的保養品 #日本美妝大賞 #米潤美源素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