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變小術」真的不是我們臉大,完全是髮型問題!盤點3款韓劇爆紅造型,造型師直接手把手教你做!你跟歐膩的距離就差這一步~

1 / 2

這個夏天出門除了妝溶一半,我們辛苦弄好的髮型走一步就塌一步, 一出門頭髮全黏在臉上,小臉蛋都變大臉蛋了,要去約會很尷尬耶!想要跟韓國歐逆一樣的小臉造型怎麼那麼難!小編這次幫大家找來專業造型師解惑,手把手教你們怎麼在家打理夢幻歐膩髮型,其實妳跟女神的距離只差關鍵「去塌的」這一步!手殘都可以在家輕鬆打造空氣蓬鬆感~還可以同時護髮控油!跟出油塌髮說掰掰!

這什麼巫術,去塌的!學會「髮根打底術」臉蛋三秒縮小,還馬上獲得孫藝珍夢幻蓬鬆捲髮!造型師都用這神器!筆記起來~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幻想自己跟女主角一樣永遠走出門都是完美登場,在轉角就可以遇到屬於我的玄彬,要讓我們迫降到歐爸的心,髮型360度都要完美才行!絕對不要在我們甩髮的夢幻瞬間秀髮超扁塌,這畫面秒讓歐爸幻滅!詢問造型師後發現了救星!去塌的 566 蓬亮塑型噴霧就是女神髮型必備的打底液!能讓我們噴一下秒蓬鬆!美色絕不閃退~原來造型師都用這款神器啊!小編精選三款歐膩必備髮型跟著做就讓你一秒變韓劇女神!

#超蓬鬆雲朵夢幻捲

原本扁塌的長髮讓我們看起來毫無生氣,要獲得像《愛的迫降》中孫藝珍一樣總是看起來自信又俏麗的立體雲朵捲,除了用電棒打造捲度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做到「髮根打底」,因為秀髮蓬鬆才能打造自然慵懶的捲度,再配上瀏海的復古捲度,整個臉蛋直接像是被縮小燈照到一般!五官還變更立體了呢!造型師教你只要兩個小密技就讓我們立即變小臉!

#造型師小密技|噴灑於髮根

撩起頭髮後,將566蓬亮塑型噴霧噴在髮根約45度黃金角度,切記要距離我們的髮根約5-10公分,才能讓噴霧均勻地分散在髮根~因為有美國專利微米蓬亮分子讓我們秀髮自帶空氣感,只要再Z型撥鬆髮根整體蓬鬆感就輕鬆提升啦!

#造型師小密技|噴灑至髮中

造型師小叮嚀!一定要將我們的頭髮分撮抓起,距離5-10公分均勻噴在髮中,再用吹風機以逆吹的方式能讓頭髮份量感快速增量,還可以讓蓬鬆感更持久!而且像小編這種油性髮質很擔心用髮品在髮根會讓我們的頭髮油膩扁塌,別擔心!質地完全不黏膩噴霧還超細緻,還能幫我們護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566蓬亮塑型噴霧護髮款還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讓我們做造型同時也在護髮,完全不怕用太多髮品傷髮質啦~還有日本水解蠶絲蛋白可以讓我們秀髮增添光澤度,就算遠在北韓的玄彬都可以看到我們閃閃發光的秀髮立馬迫降!

#夢幻波浪捲

在《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中朴敏英的夢幻蓬鬆捲就像劇中她的個性一樣讓人看起來好溫暖,這造型又更重視自然的捲度,就像你就是天生自然捲一般自然,把蓬鬆感做出來讓男生看到你都覺得你好相處,這樣的捲度比起直髮更修飾臉型,小v臉馬上顯現!要製造出這樣的溫柔波浪捲髮,有兩個小秘訣你需要注意!

#造型師小密技|噴灑至後腦勺髮根

後腦勺的蓬鬆感比你想的更重要!我們常常自己不好整理就放棄了後腦勺,要整體都照顧到才完美呀~使用566蓬亮塑型噴霧護色護髮款抓起後腦勺一撮頭髮,45度角噴至髮根,用吹風機吹整時記得以逆吹方式吹,再撥鬆讓我們的後腦勺看起來飽滿整體又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造型師小密技|噴灑至髮尾

想也沒想到吧!居然是噴灑至髮尾~沒錯的!髮尾是修飾臉型的重點之一別輕易放過!造型師私藏的小撇步,請馬上筆記!這步驟完全是捲度有沒有空氣感的大關鍵點,如果之前怎麼試都蓬鬆不起來,試試噴在髮尾吧!噴灑在髮尾的好處還有一點,能用小分子小麥蛋白跟維他命原B5成分,補足流失的角蛋白修護我們受損的髮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色護髮款非常適合熱愛染髮的女孩們!因為染髮的關係一定要更注意護色這塊,這款有瑞士專利的護色配方,可以隔絕陽光曝曬傷害我們的髮色,保持色澤啦~不要好不容易染出了韓國歐膩的夢幻色卻因為沒有保護他就掉色啦!別跟我們的荷包過不去!

韓國超夯的氧氣瀏海你有剪,但會整理嗎?顏值再高頭髮黏臉上就扣300分!瀏海要是塌掉我們小臉蛋就打回原形啦!

夏天最崩潰的事之一,瀏海塌掉絕對有在女孩的排行榜上吧!不管是被安全帽壓扁或是出門沒多久瀏海就黏在額頭上,如果去約會瀏海像條碼都會很想找個洞鑽進去呀!

#可愛必備氧氣瀏海

想跟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一樣總是綁起馬尾,總是看起來很俐落的帥氣女醫生look,但我們綁起來卻完全看起來超沒精神,就像剛睡醒一樣!剪了一樣的氧氣瀏海卻看起來超缺氧!這樣歐爸看到我們不被嚇跑才怪!(哭

現在編編就有請造型師拯救我們的扁塌瀏海!只要兩步驟還你蓬鬆氧氣瀏海!

#造型師小密技|噴灑至側面髮根

要擁有蓬鬆馬尾不是只有綁起來就好,底也要打好才會看起來有精神!分區抓起側邊頭髮,使用566蓬亮塑型噴霧護髮款噴至髮根處製造蓬鬆感!再綁起馬尾時側面弧度也會看起來更飽滿~

#造型師小密技|噴灑至第二層瀏海髮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重點來了!氧氣瀏海不缺氧的大關鍵~請撩起你的“第二層”瀏海,不是一把抓起來往髮根噴唷!因為下層也要有頭髮才能讓我們的瀏海蓬起來!
因為是小區塊的噴灑,所以記得要抓10公分左右的距離,才能均勻散落在瀏海的每一處~記得撥鬆後還可以再用吹風機吹整後,持久度跟蓬鬆度都會更加分!
#去塌的566

看了三款女神髮型,女孩們應該都知道自己在哪個步驟出了差錯了吧!打底真的超重要!絕對要牢記這些去塌的小秘訣呀~566蓬亮塑型噴霧除了女神款還有兩款男神款(控油、護色控油),男生們最擔心的出油問題都直接幫我們想得周全!自己用當女神也立馬入手送男友也讓他一秒變男神吧!

變身歐逆必備打底>>點我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