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MLBB專美於前!眼睛也可以#MEBB,一起學學這韓妞的清爽心機素顏眼妝!

1 / 1

最近比起強烈的妝感更流行若有似無、隱隱約約,好像沒化妝但其實偷偷地在選色、質地上動手腳,讓整個人變得更美了,這就是所謂MLBB、MSBB的概念,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 쟈니(@jnnn2)則是在眼神上動手腳,製造出My eyes but better 的MEBB自然眼神。

 

#微霧大地色系X裸眼系隱眼

쟈니的眼妝以大地色系為主,眼皮上會先以近膚色的裸色打底,雙眼皮眼摺內淡淡的畫上一點比底色深一些的棕色,加深眼睛的深邃度,重點是並沒有使用光澤非常明顯的眼影。

 

 

眼線的部分則也是選用棕色眼線筆細細的畫上內眼線,眼尾的部分只有非常些微的沿著眼皮延伸而已,當眼妝清淡時睫毛就顯得很重要了,將睫毛認真夾翹並刷上不濃密卻根根分明的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只用深淺不同的霧面棕色疊擦,將睫毛夾翹後刷上透明睫毛膏定型,製造MEBB的重點是在於裸眼款式的自然隱形眼鏡,沒有特別放大,但提亮眼神的效果很好,配上這個淡到看不出來的眼妝,就像你的眼睛天生就這麼美啊!

 

#加入粉色打造春夏甜美妝感

偶爾想要打造不同感覺的雙眼時,쟈니會將眼影暈染的範圍提高一些,眼尾的眼線也稍微加粗、加長,眼影中微微的粉色光澤配上玫瑰色唇彩,看起來妝感較明顯卻又不會過於濃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粉色眼影的範圍往前延伸至眼中,在沈穩的大地色系中添加了一點粉橘色調,隱眼選了稍微有點放大效果的款式,但睫毛&眼線依舊不會過於搶眼,將主角擺在眼影上打造甜美的春夏感眼妝。

 

配上粉嫩的頰彩&唇彩,春意盎然的感覺不僅女生覺得美,就連男生看了也會好想跟這樣的女孩約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珠光眼影打造更強烈眼神

偶爾想要妝感明顯一些時,쟈니也會換上效果明顯的隱眼,稍微將眼尾的眼線延伸的更長,不過在選色上仍然是柔和的橘棕色為主。

有什麼派對或是夜晚的場合要出席時,就會使用光澤較明顯的金棕色,配上微微上揚的眼線以及自然纖長的假睫毛,雖然簡單但當光一打下來閃耀的雙眼就會成為焦點!

 

以上就是不同的場合時쟈니的MEBB小技巧,大家都學起來了嗎?霧面眼影加上透明睫毛膏那招,就像在替雙眼自然的修容一樣啊,男生是真的完全不會發現的!實在必須好好筆記起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BB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自然眼妝 #部落客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