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下顎線」養成法:練出這塊肌肉,V臉尖下巴不是夢!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有些女孩明明四肢纖細,身材不算胖,但雙下巴卻意外超明顯,拍照時都會默默出來見人,超尷尬呀!要讓雙下巴消失,最重要的環節就是練出下顎線條,而纖細的下顎也是日劇女王石原聰美最自豪的部位,想要耍掉惱人的雙下巴?跟著石原學學這幾個步驟,包準你練出美麗的臉部線條!

👉用對方法臉小一倍!用這幾招分析你的臉型、找出你專屬的瘦臉方針!

什麼是「胸鎖乳突肌」?

胸鎖乳突肌是對稱於頸部兩側的肌肉,共有三個連接點,分別是胸骨、鎖骨、耳朵後方的乳突。聽起來很陌生的肌肉,但其實我們左右看、上下看的動作都要靠這個肌肉才能完成,石原的說法就是訓練這塊肌肉,讓下巴下方看起來更凹,這樣臉部的線條就會更明顯!

(圖片來源:biteki

(圖片來源:hubpag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擴胸運動練中斜方肌

首先坐姿挺直,將雙手平舉向後擴張至極限後再放鬆。

STEP2.左右轉頭,各停留10秒

延續剛才的擴胸,這次要配上左右轉頭的動作,個停留10秒鐘,一天可做3至5組,記得動作不要太激烈以免受傷。

(圖片來源:gingerweb

石原曾在節目中示範「訓練下顎」的這些動作,可以看得出來她的下顎線條很明顯,她也說自己苦練許久,如果你對自己的臉部線條不滿意,也可以來試試看,練出超美的側顏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顎線 #下顎線訓練 #改善雙下巴 #瘦臉 #石原さとみ #石原聰美 #胸鎖乳突肌 #臉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