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腮紅霜出大招!秋季限定「肉桂奶茶vs生可可」,選擇障礙直接發作!

1 / 2

撰文編輯#Chia

Canmake每次推出的新品都讓人超期待,這次推出的是秋冬限定腮紅霜,顏色真的超美,所以又來燒大家了!這次兩個新色真的是秋意濃濃,而且顏色真的非常符合名字,分別是肉桂奶茶、可可色,是不是光聽名字就直接想收了,今天看完文章相信你一定會直接購入!

👉🏻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開架真的猛!用2020新品完成整臉妝容,高CP值學生也能輕鬆入手!

質地一樣好推、延展性非常好,保濕度夠可以完美的與皮膚貼合!雖然是霜狀,但不管是在粉餅或是粉底液之後都不會結塊,上臉後會馬上轉為粉狀,且不會帶走底妝,最棒的是持色度很強,一整天就像是從皮膚底層透出來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不用買燙睫毛器了!Canmake睫毛復活液2.0誕生,輕鬆搞出分明捲翹的素睫!

19 cinnamon milk tea

帶點土色調的經典奶茶色系,雖然兩款顏色都不太挑膚色,但編輯不得不說,這個顏色如果是白肌使用一定會仙氣爆棚!

20 Bitter chocolate

秋冬不可少的煉瓦色腮紅,看起來顏色很深、實際上手以後,透出紅暈感!復古感十足,上臉後會讓氣色變很好,黃肌完全可以閉眼入的一個色號!

👉🏻太陽吻過的痕跡!這顆自帶打亮「栗子肉桂紅」,襯膚到什麼肌都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9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告訴大家這兩顆疊擦的效果真的美!秋冬只收這兩顆就夠了,而且持色及貼妝一如往常的效果非常好,帶妝一整天幾乎不掉色~就像是自然透出好氣色,不知道大家都收了幾顆canmake腮紅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ANMAKE腮紅霜限定色 #可可奶茶 #妝漂亮 #栗子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