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系秘訣首重“香氣”!男生私下告解”心動從髮香開始”~仙女們快把這3個必勝步驟學起來先!

1 / 2

女生一定有這個經驗.常常為了約會準備一大堆,但越用心反而越搞不懂男生到底喜歡什麼,常常一小心不要踩到地雷自己都不知道。沒關係!來看看男生心目中最重視的關鍵到底是哪3點,今年一定要成為受歡迎的女神系女孩啊(握拳)!以下重點請筆記先!

STEP 1 女生就要香香的才行呀!基礎洗潤髮也要香香der

#小秘訣:水平衡香水洗潤髮心動系列

想要成為一個自帶香氣的女孩,洗髮精當然也要選對款式才行呀!像是選擇採用精品級調香配方的水平衡洗潤髮系列,除了自帶精品級的香味,加上無矽靈三重柔順滋養配方,更能幫助髮芯深層修護、髮絲滋養撫平,讓頭髮再洗潤之後飄香閃亮,完全是招桃花首選無誤。

STEP 2 髮膜高效修護!立即滋潤受損髮~

#小秘訣:水平衡香水高效護髮系列,香水修護髮膜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jiayuanlin )

當然啦,除了基礎的洗潤髮之外,最為重要的當然就是修護的工作啦。以九大奢華植物油作為基礎,加上國際精品調香配方複合式多層式長效香氛、以及多效損傷精華,水平衡推出的深層修護除了讓女生能立即感受高效修護感,更使頭髮長時間光澤閃亮,讓你和女神之間又更靠近一大步。

STEP 3 髮油加強修護,隔絕熱損傷、保濕去毛躁超有感

#小秘訣:水平衡香水高效護髮系列:香水護髮精華油(輕盈款/潤澤款)

除了修護受損髮的髮膜之外,吹整前的護髮油,當然也是維護天使光圈的關鍵之一。這款水平衡香水高效護髮油,除了精選九大奢華植物油滋養,有效深入秀髮修護分岔斷裂,並建立油脂保護膜,更運用油脂包覆機制,有效隔離吹風機熱風傷害,使頭髮柔順有彈性,有效強化髮質健康強韌,來達到撫平毛躁、留香動人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是之外說不只女神光、和超有質感的精品級髮香、加上自帶天使光圈的閃亮亮光澤秀髮,更是每個女生的戀愛小秘密。也今天介紹的水平衡系列都能讓大家都能找到專屬的命定桃花香,年底前脫單就靠這幾瓶啦!了解更多: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