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一樣比基尼,她卻特別有看頭?!別why了~奔向陽光沙灘前這幾項就是關鍵好嗎!

1 / 1

萬全準備先籌好!保證美美上陣不走歪啦~

這個暑假的海邊攤揪了沒?暑假都過半了,還沒踏過沙、踩過浪的可要好好檢討啦!無論是衝浪、浮潛甚至泛舟,夏天雖然吹著熱風,但有了冰涼溪水或海水相襯,一切都美妙了許多啊~~不過為了要美美上陣不NG,許多致勝的小細節可要好好把握蛤!

 

#大勝款泳裝

 

Voda Swim Asia(@vodaswima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不用多講大家應該都有一套配備了吧!而且最近不僅是強調胸型、還出了好多款美背線條設計!!就算怕曬怕水也會想買來假仙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

 

PeiPei Sun(@peipeisun11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不想掛著好一陣子的白皙肉色比基尼糗糗的話,防曬請做好做滿!還有~~不是只有擦一層就結束了事,一上岸或是趁空擋一定要隨時補,才能降低被曬黑的可能喔!

 

#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下水前後一樣美,妝的部分一定要比別人更持久才夠有看頭!!不然妖嬌下水變成融慘真面目也是挺尷尬的啊!但妝的部分,很多人都懂防水眼線、睫毛膏甚至眉毛,而常被忽略卻也最重要的底妝可才是最需要關注的一環啊!

不是只有持妝!連水都能防的底妝才是狂!

說到底妝防水,勢必要拿最近網路上很紅的一款女神琉璃光粉餅來測試啦!很多人平日習慣使用粉底液當粉底就草草結束,但其實防水、持妝的關鍵,最後最後一定要靠粉餅來做最後一道防線才夠穩~~話不多說,立馬來看看防水測試啦!

先看看這畫面!有看到水珠就浮在粉餅之上嗎~~太神奇了這畫面!單單是粉餅表面就有防水功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最殘酷的防水測試來啦~~豪邁用大量水潑的結果……竟然也沒掉色!而且將水甩乾後,就跟剛上粉餅後一樣沒變欸!!這塊女神琉璃光粉餅,是通過有機認證以及敏感測試,可以防止出油、出汗等脫妝困擾!但最重要的是它擁有防水這強大功能,簡直就是上山下海都能必須仰賴的妝品呀!

 

Wawa(@wawahahaha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夏天還沒踏過浪就太瞎啦!快揪一揪這週末就出發去沙灘摸摸冰涼海水,但享受陽光沙灘海浪同時,別忘了以上這些小細節先備好,無論下水還上岸,就算披頭散髮姐還是要當最注目的那位啊~~

點我看介紹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