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近看!超狂「磨皮系」粉底液盤點,這幾款就是毛孔隱形斗篷!

1 / 2

撰文編輯#Chia

你也有因為毛孔粗大,導致上妝後出現白芝麻的問題嗎?這些情況有時候不只出現在油性肌膚的人身上,有時候乾肌也會有同樣情況發生!第一步當然是做好保濕,接下來就是挑對粉底液啦~今天盤點五款粉底液,讓你上妝後就不知道毛孔是什麼!

👉🏻36種粉底任你挑!敏感肌、乾肌、油肌都在這篇,粉底液這樣選就對了!

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大家一定對這款不陌生吧!這款粉底液一直是mac家的熱門商品,剛上妝時的觸感很清爽,讓肌膚透出微微的水光感,就像是擦了保養品般,擁有最美低調光澤的微霧透光肌,遮瑕力中等,但毛孔修飾度好,且不會讓臉看起來像是戴了面具!

👉🏻開架專櫃一網打盡!2020粉底液新品總盤點,就是要這種恰到好處的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 極致粉凝霜

質地屬於慕斯狀,滋潤且好推開,蓋一層痘疤約能遮7成,需要增加遮瑕的話可以多堆疊幾層~雖然是粉凝霜,但妝感不會厚重,光澤卻出乎意料的好,上臉後就是漂亮的奶油肌,即使帶有細微光澤,也不會顯毛孔!

👉🏻從妝感切入重點!超完整粉底液懶人包在此,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能挑到!

植村秀無極限光澤小方瓶

無極限家族的光澤型粉底液!雖然是光澤型粉底液但持久、抗汗也是他的主打,並且遮瑕度以光澤底妝來說也算高,而且也不太會毛孔~薄薄上妝就可以打造超級服貼、宛如皮膚天生就超好的妝感!即使下午出油,也不會氧化、按成~

👉🏻最強控油補妝技巧!浮粉、出油、掉色都能救,失控妝容一秒變正常!

YSL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塗抹在臉上就像塗乳液般的舒適感,不只成分多了許多的保濕精華,遮瑕力、持久力也是大大的提升不少,能展現出自然的柔焦感,修飾毛孔的能力是想當不錯的!就像是陶瓷肌般,透出淡淡的漂亮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油餅人必看!開架口碑「控油粉底液」盤點,不傷荷包還能擁有完美妝感!

蘭蔻零粉感持久粉底

超遮瑕又零粉感,輕盈細緻的質地還能針對肌膚乾燥處補水,出油處吸油,所以不論乾肌、油肌或混和肌都能不脫妝,讓整天維持完美微霧感光澤底妝!這款粉底用量分常省,使用一點就可以達到一定的遮瑕度,如果要在增加遮瑕可以堆疊!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由上往下的方式上妝,順著毛孔的紋路上粉底液,可以達到更好的修飾效果~如果是油肌本身的毛孔已經很粗大了,建議可以在底妝前先使用修飾毛孔的妝前乳,這樣就可以有完美的平滑肌啦~

#IPSA極致粉凝霜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妝漂亮 #植村秀無極限光澤小方瓶 #毛孔隱形 #磨皮系粉底 #蘭蔻零粉感持久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