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就能養好肌膚!開架「口碑保養品」盤點,整組買起來經濟又實惠!

1 / 2

想要好膚質不必花大錢堆!身為小資女孩,其實花小錢就能養好肌膚!除了平日日常清潔是養膚的重要步驟,挑選好產品也是重點之一,不必去專櫃尋覓,其實隨手可買的開架商品也有許多好貨!今天介紹幾款開價「口碑保養品」,價格實惠,CP值超高,養好皮膚就從這一刻開始!

 

專科洗面乳(多拉A夢版)

說道專科洗面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次為了慶祝哆啦A夢50周年,專科與哆啦A夢合作推出珍藏版,藍色的包裝配上白色哆啦A夢圖案超可愛,主打細緻綿密泡泡的專科洗面乳,能徹底清潔肌膚油脂,碰到打折價格一百元有找,超級划算阿~

護妍天使 集中抗痘凝膠

針對痘痘局部護理的「集中抗痘凝膠」有特殊親膚配方,含2%水楊酸可以預防痘痘生成,代謝暗沉的老廢角質,想要讓肌膚透亮,不用花大錢買超貴的保養品,開價就能讓大家挑的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DEW CARE 紅橙C修護精萃水

噴霧式的修護精萃水使用上方便,添加天然植萃成分,有香橙、檸檬的香味,I DEW CARE是韓國美妝集團MBX旗下的美韓混血保養品牌,使用前記得要先搖晃,在噴上臉部,裡面的維他命B5、維他命B9成分能使臉蛋透亮有光澤。

DR.WU 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

對於只要到換季季節就開始脫皮的女孩們,急需要保濕效果強的產品,而這款DR.WU 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保濕度高,雖然質地偏濃稠,但吸收力強,在臉上推一推後過沒多久就沒有黏膩感,對於開價保濕產品來說是個非常有水準的保濕精華。

理膚寶水安心霜

理膚寶水安心霜是敏感肌膚的好朋友,雖然是雙但用起來清爽,能舒緩搔癢及換季過敏的泛紅,不到千元價格就能買到對敏感肌友善的產品,超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Curel 珂潤的保濕乳霜不只在台灣廣受好評,在日本市場銷售量更是驚人,專為乾燥敏感肌膚所打造,霜狀質地滋潤感很夠,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強大的保濕效果也能當晚霜使用,即使是夏天也能在睡前抹一層,避免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讓肌膚乾燥,白天如果碰上皮膚甘燥脫皮時,也能抹取當作急用,價格方面中等,如果剛好碰上藥妝店的醫美節活動,折扣下來也划算。

專科完美面膜全系列

濃縮精華的專科完美面膜,跟一般的化妝水面膜不一樣,小小一片就有滿滿精華液,香料、無酒精、無色素,可以讓膚質更加穩定,面膜的SIZE也剛剛好,包覆性設計良好,價格又不貴,超適合愛敷面膜的小資女孩們~

KAI BEAUTY 純粹卸妝水精華

小凱老師自創美妝品牌「KAI BEAUTY」,這款純粹卸妝水精華主打不只卸妝,還能卸除黯沉!一瓶就能搞定各種頑固彩妝,注入精純植萃的強大抗氧修護力,在卸妝的同時也在保養肌膚,懶女孩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產品都不用千元,是不是經濟又實惠啊~對於剛出社會或是在讀書的沒有太多零用錢的人來說,簡直就是救星~廢話不多說,知道自己缺什麼就趕緊入手吧!

#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DR.WU #I DEW CARE #KAI BEAUTY #口碑保養品 #專科完美面膜全 #專科洗面乳 #理膚寶水安心霜 #紅橙C修護精萃水 #純粹卸妝水精華 #護妍天使 集中抗痘凝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