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膚質的專櫃精華液真實心得大公開!看完這篇,讓你美美當精緻小仙女,不用再花冤枉錢!

1 / 2

大家平時喜歡看盲測的內容嗎?小編超喜歡看盲測過程中大家最真心的發言了,還能趁此了解到商品使用時最直接的感受啊!既然是專業的美妝小編,當然不會盲測什麼珍珠奶茶或是日常用品呀!不僅要盲測還要幫大家省荷包,這次從專櫃精華下手,在不知道品牌的情況下使用七天來看看肌膚差異,相信大家看完文章便知道自己該把錢花在哪裡,免走一堆冤枉路啦!

(via Instagram_@wanshow

(via Instagram_@jenniferzang

#20位保養愛好者盲測大公開!這結果實在太驚人了呀~~

既然是盲測怎麼會只有小編一個人嘗試呢?這樣當然還不夠呀~所以一次邀請到20位保養愛好者來體驗,究竟~~在不知道自己使用的品牌情況,拋開各種品牌的迷思下,連續七天使用A&B兩個牌子的精華來保養,究竟會對肌膚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claudia_.w

(via Instagram_@ning_0923

(via Instagram_@kuma_yanchi

#盲測結果大公開!大家一致好評的A牌就是小棕瓶!

公布結果前先說說小編自己的心得吧!親自使用後更加喜歡A,但考量到大家的膚質都不一樣,所以盲測結果應該是一半一半,沒想到打開大家填寫的心得分享後發現,竟然超過94.7%的人跟小編一樣,認為使用A牌精華液的效果更佳!這就不藏私來揭曉結果了,原來A牌精華液就是雅詩蘭黛全新一代好用的小棕瓶,原本就是小編日常囤貨的產品,竟然再推全新一代,不得不說看完盲測結果更有理由可以敗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lamrainpin

(via Instagram_@zoeylinslife

#狂到不行的全新小棕瓶,你必買的理由,小編幫你整理好啦~

先來說說為何A會獲得大家喜愛吧!最多人提到雅詩蘭黛全新一代小棕瓶的質地非常輕盈快速吸收,不會有塗抹精華液時太過黏稠難推開的囧況,且持續使用七天下來深深感受到肌膚整體保濕力大提升,更有效舒緩日常中乾燥易脫皮的現象!

除此之外許多人也表示,最近肌膚因為氣候變化超常出狀況,變得很不穩定,用了全新一代小棕瓶,完全感受到它強大的修護能力,膚況變穩定了、肌膚困擾也減少了。聽完這些真實心得後,是不是很值得立即衝專櫃買正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_hello_mina_

(via Instagram_@dva.x_x

(via Instagram_@jenniferzang

除了膚況穩定,小編自己使用過後覺得特別有感的一點是,感到雙頰的澎潤度逐漸增加,經常熬夜又需要經常使用電腦的小編,臉上容易有疲倦的感覺,但隨著這幾天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全新一代小棕瓶,皮膚逐漸產生變化,一早起來看著鏡子實在很開心,臉都亮了起來,摸著自己的臉蛋還有一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Q彈膠原蛋白感,如此滑嫩的狀態,再也不會認為保養都是擦心酸的了!!水潤透亮的感覺讓小編每天早上都期待看到整夜的保養結果!

(via Instagram_@_hello_mina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babeiyuri

#各種膚質的問題幫你一一擊破!用過都給好評,也只有全新一代小棕瓶辦的到了~

就像剛剛提到的,這次測試者的肌膚並不是只有單一膚況,而是各種混合偏油、混合偏乾膚質的女孩都有加入盲測的行列,且都對於結果都很滿意呢!其實小編身邊的朋友也是不論膚質都必用小棕瓶,這次全新升級版就更用說了,幾乎各種膚質用完都很有感啊!

💖油肌表示:質地非常清爽快速吸收!!用過這幾天感覺臉上的毛孔與粉刺都減少了。

💖混合肌表示:保濕力超級強大!不用擔心夏天使用會很黏膩,反而能協助臉蛋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呢!

💖敏感肌表示:夏天在外常常一曬就泛紅,用全新一代小棕瓶來作為曬後修護肌膚,超有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hera_secret

(via Instagram_@kuma_yanchi

最後小編來說說,受到大家瘋狂的雅詩蘭黛全新一代小棕瓶,與過去最大差異在哪裡,質地上比起以往更加輕透好推開,各種膚質的女孩都能安心使用不怕厚重感,只要七天後就有一種自帶透亮美肌的效果,實在太令人太心動了啦吧!女孩想要輕鬆養成無瑕美肌的話,這瓶真的必須帶回家!

(via Instagram_@_itssha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版小棕瓶的老粉不用我說,應該已經準備手刀購入全新一代小棕瓶了吧!

手刀購入>> 點我

若還沒使用過的,看完小編與盲測的分享後是不是很想體驗看看!!小編教你怎麼取得試用包,只要點擊連結填資料,就可以兌換試用包啦~全新一代小棕瓶領取試用包>>點我

#雅詩蘭黛保養 #No1修護精華 全新 #小棕瓶 #超能精華 #小棕超能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