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色必收!GA秋冬新色213絕美「豬肝紅棕色」,不管搭什麼妝都適合啊!

1 / 2

撰文編輯#Chia

紅管幾乎已經成為人人一手一支的唇萃了了,原因是質地輕薄,上嘴後質地一點不乾燥,在唇上散發出高級的半絲絨光澤,許多女孩們都包了不少顏色!繼上次GA推出的復古磚紅色在各個國家賣翻以後,又推出秋冬新色了!其中213號這個豬肝紅棕色一定會熱賣到不行~


(圖片來源:Lemo98

👉🏻顯白、氣質都做到了!經典熱可可融化在指尖『美祿奶棕色』,好駕馭的百搭款是它本人沒錯!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213

除了顯白的紅棕色調以外,還帶有豬肝色、可可色及芋泥色,完全是秋冬必擦的色系!原以為這種色系黃皮的人可能不能擦,但因為棕色調與其他色調融合,所以意外的也很適合~


(圖片來源:Lemo98

👉🏻太陽吻過的痕跡!這顆自帶打亮「栗子肉桂紅」,襯膚到什麼肌都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純萃在冷光下會比較偏豆沙玫瑰色,在比較暗或是暖光下的時候又會偏棕!但總體來說棕色調的程度佔大部分,所以不管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收,今天不管是想要畫歐美妝,還是偏知性、氣質的妝容都可以,每個人畫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圖片來源:Lemo98

👉🏻最高級的駝色調!超濃郁『焦糖蜜杏色』,淡漠清透的妝感顯得特別溫柔啊!

GA紅管不僅滋潤度好、持久度也很高,遮蓋力就不用說了,飽和度高卻可以保持輕盈的妝效,所以這款真的完全不挑唇色,不管淺還深都可以很好駕馭!還有一點是調色非常的高級,互相疊擦出來的妝效也是非常漂亮,總而言之是非常直得投資的唇彩!


(圖片來源:Lemo98

👉🏻GUCCI霧面唇膏新色!這個「焦糖土橘」太燒,薄擦氣質、厚塗氣勢!

已經太期待秋冬款的上市了!相信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在櫃上摸到實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 #漂亮 #紅管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