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丸子臉瘦到錐子臉!《以家人之名》譚松韻瘦身有成,瘦身妙方大解密!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最近譚松韻以「李尖尖」一角大火,不僅劇本身話題性十足,譚松韻的童顏和瘦身更是被廣大網友熱議!翻看她以往演過的角色像是《甄嬛傳》裡的「淳貴人」、《旋風少女》的「范曉瑩」都可以發現譚松韻近年真的瘦了好多,嬰兒肥都消了!本身就是小圓臉代表的譚松韻是怎麼瘦成錐子臉的呢?今天儂編帶大家一起解密譚松韻的4招瘦身法,圓臉女孩還不跟上!

1.健身

譚松韻透露因為娃娃臉的關係時常會因應劇本要求,必須要減肥。她也在訪談裡說到自己絕不是小鳥胃的人,若是有下飯的菜白飯都能吃三碗!因此大多都是靠運動來維持身材。她時常做一些器械類的運動,像是啞鈴或是有氧運動也常做,不僅可以瘦也能讓身體的肉看起來更緊實一些。

儂編建議可以像譚松韻一樣同時嘗試多種運動,不僅可以強化不同的肌群也比較不容易膩!像是有氧搭配重訓可以同時增加心肺功能和鍛鍊肌耐力,既能增加體能也可以讓身體線條更好看。

2.飲食控制

譚松韻是個特別不忌口的人,連一起拍戲的安悅溪都直呼沒看過這麼會吃的女演員!作為地道的川妹子譚松韻的最愛便是麻辣鍋!她甚至已經吃成達人,光看火鍋浮起的泡泡就能判定是不是好湯底!這樣的譚松韻是怎麼控制飲食的呢?答案就在吃的時間和份量!在減肥期間譚松韻基本上不吃晚餐,讓三餐熱量攝取呈現倒金字塔。白天活動量大因此新陳代謝效率高,而晚上攝取的熱量容易堆積成為脂肪,研究顯示晚上讓腸胃休息滿12個小時,可以維持消化道暢通也不容易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自己煮

外面的食物難免油膩,且無法保證食材的品質和新鮮度,因此自己煮無非是控制身材的一個好方法!譚松韻時常在微博上曬自己做的料理,少油少鹽十分健康。在訪問裡譚松韻也自豪的說自己最想分享給粉絲的食物是自己煮的麵、自己炒的土豆跟自己熬的南瓜豆豆湯!

4.多喝水

多喝水」便是譚松韻維持逆齡童顏的方法之一!多喝水相信大家已經聽到爛了,但每天確實喝水喝滿2000cc的人少之又少!另外,喝水的時間也很重要,早上起床先喝400~600cc可以預防便秘、促進血液循環; 三餐飯前喝水可以減緩飢餓感,避免暴食; 睡前一小時盡量少喝水,否則可能會影響睡眠品質隔天起床也有可能會水腫。若是有小夥伴跟儂編一樣覺得水沒味道可以跟譚松韻一樣在水裡浸泡水果增加風味!

延伸閱讀

許瑋甯保養死角竟然在這兒!女神素顏妝容小秘密:底妝一定要畫xx

楊丞琳、瘦子「168間歇性斷食」1個月甩4公斤!營養師建議這樣入門搭配運動更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瘦身 #瘦身秘方 #譚松韻 #錐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