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短髮這樣剪!2021短髮完整圖鑑,加碼2招手殘人編髮秒變少女!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今年的髮型趨勢你跟上了嗎?在2020上半年超流行的BLACKPINK Jennie觸角染、今夏超夯的娃娃燙髮,超多種類的流行髮型是不是讓選擇困難的你頭昏眼花不知道要選哪一個造型呢?但又燙又要染才能打造的新髮型,相信不少人也因此卻步而放棄去嘗試,不過以下這3大推薦的流行髮型,還有儂編不私藏的編髮技巧,不僅不用因為染燙擔心髮質受損,更是不分臉型人人都能駕馭,快將以下的簡單髮型記起來,幫自己換髮也換個好心情!

逆齡及肩短髮

👉🏻短髮&中短髮必收!超簡單「5款髮型提案」,上班的周間也能美美登場!

留著長髮多年的你,有多少次因為捨不得而放棄輕盈又減齡的短髮?何不趁現在搭上趨勢,果斷把頭髮剪短,為自己打造空靈的唯美髮型吧!短髮一直都是各時期相當流行的造型,也能說是不敗的經典款,不論是瓜子臉、圓臉或是長臉,不分臉型人人都能輕鬆駕馭,更不用怕短髮看起來太過稚嫩,只要掌握好瀏海的形式,就能輕鬆改變你的氣息。像是利用「中分」的形式就能增強自己的氣勢,或剪上今年超夯的逆齡「胎毛瀏海」,就能馬上讓你看起來小10歲。

已剪下短髮的你,也能利用一些簡單的修飾來為自己多添一份韻味。平時可以將重點放在髮尾的打理,使用電棒捲做內翹外捲的造型,或利用簡單的髮飾來增加髮型層次,看起來絲毫不做作,還散發著自然的清純氣息!

層次感鎖骨直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本身頭髮比較多,這款「層次感鎖骨直髮」絕對超適合你!比起單調的俐落直髮,有層次的髮型更能讓整體看起來有變化,也能突顯臉部氣色、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而「外層短、內層長」的頭髮造型甚至還有修飾臉部線條的效果,讓你看起來更顯瘦。

👉🏻直髮永遠不會過時!4步驟護出金泰熙、IU、范冰冰貴氣黑直髮

這款「層次感鎖骨直髮」也算是比較容易打理的髮型之一,平常出門可以拿梳子順過髮絲,讓兩邊頭髮自然垂下,將瀏海往前梳或往兩邊撥開,簡單的變化就能有不同的髮型風格。平時也可以將一邊的頭髮勾於耳後,就能大大提升自己的清純度!

空靈系耳下短髮

今年在日韓都相當受喜愛的耳下短髮,因為頭尾剛好落在脖頸的位置,不禁讓人聯想到早期台灣學校制定的女生耳下一公分的髮禁。輕盈的耳下短髮不只出門不會讓你汗流浹背,洗頭也能快速整理吹乾,如果你是手殘族或是肉臉人,這款空靈系耳下短髮絕對適合你!

👉🏻襯五官還立刻九頭身?2020夏天短髮趨勢就是它,女人味&帥氣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耳下短髮看似不能有什麼變化,不過只要掌握好髮絲的線條感就能輕鬆變換不同風格。不管你今天是配上空氣瀏海成為甜美少女,或是將瀏海旁分變身霸氣感十足的酷女孩,都能將簡單的耳下短髮變得不無聊,還可以讓你渾身充滿濃濃的復古感。

編髮造型推薦

|多變俏皮丸子頭

如果你是留長髮卻捨不得剪或是髮型膩了卻想不出新的花招,不如利用編髮的方式來簡單改變一下造型吧!在炎熱的夏天裡,編綁慵懶的丸子頭也能讓身子透透氣消暑,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髮量多寡或頭髮長短來編綁不同造型的丸子頭。不管是知性氣質的低丸子頭,或是常見的高包頭,都能瞬間變身為可愛少女!

👉🏻「行走髮型書」是BLACKPINK的Lisa!高馬尾、雙丸子頭,網讚:太正了!

除了簡單的單顆丸子頭,頭髮長的朋友也可以嘗試超有個性的「雙包頭」,左右各綁一顆包包頭不僅萌度破表,還能讓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你也能嘗試顯女人味的「半丸子頭」,這款髮型不分頭髮長短都能編綁,只要配上簡單穿搭或飾品看起來就超有個性。

|個性麻花雙馬尾

雙馬尾可以說是大家不敢嘗試的髮型之一,不好拿捏的雙馬尾一不小心就會讓人誤會你在裝可愛,不過利用雙麻花的編髮方式,可以說是2020下半年最in的雙馬尾髮型!手殘的人也不用擔心,只要你簡單將頭髮分成左右兩個部分,並將兩側頭髮分別編出麻花辮,最後再以橡皮筋固定即可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短髮整理』很有一套的日本妹子,瀏海、編髮通通難不倒她!

編綁完麻花辮的雙馬尾,可以以稍微利用手指將麻花辮撥弄蓬鬆,才不會看起來太過死板,整體造型也能更加自然。平時也能在編髮上的橡皮筋顏色搭配今日的穿搭,讓整體更有氣勢!只要你掌握到雙馬尾的小訣竅,馬上能幫自己提升好感度。

延伸閱讀

許瑋甯保養死角竟然在這兒!女神素顏妝容小秘密:底妝一定要畫xx

楊丞琳、瘦子「168間歇性斷食」1個月甩4公斤!營養師建議這樣入門搭配運動更容易!

#漂亮 #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