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要來支黃皮友好的高級唇色!絕美#赤裸楓紅與#玫瑰鑽石,超好入手唇膏推薦不怕選擇障礙啊~

1 / 2

絕對不是小編愛敗家,而是唇膏永遠有購入的任何理由啊!相信不管是霧面派還是水光派都各有擁護者,兩種質地每次都讓小編好猶豫今天到底要擦哪一種質地才好呢?這次就來聽聽兩大派別的推坑,看今晚的你要選用哪一種質地的唇彩來征服對方的心吧!

 

#擦完不乾燥的絕美霧面唇膏,還是黃皮超友好的唇色!無論質地與包裝都超有質感呀~

巴黎萊雅這系列唇露~小鋼筆真的很欠報復性囤貨XD!赤裸楓紅系列 每一款顏色都太好看了啦~霧面的唇彩完全媲美專櫃等級質感,好推開且不顯唇紋的質地,輕鬆在嘴上畫出唯美的霧唇,且小鋼筆一系列的顏色都是屬於黃皮友好,所以不分膚質,認真誰擦誰好看呀!

秋季口紅推薦必擦的#赤裸楓紅系列 共有4個顏色,分別帶有不同秋季氣氛的楓紅或是唯美愜意感,橘中帶紅或帶有莓果的色調自然展現出好氣色。

147微裸杏桃色適合日常妝容,不會太過飽和的顏色擦在嘴上完全是溫柔小姊姊啊!

148迷霧肉桂色完全是高級的秋季代表唇色!薄塗充滿氣質、厚塗充滿氣勢,怎麼擦都美cry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0暖暮楓紅色較148來得溫和,一擦上唇霸氣全開,完全就是韓劇女主角!

151木醺野莓色帶有俏皮的莓果色調,顯得肌膚更加白皙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

(via Instagram_@tungyun0104

(via Instagram_@liao.makeup

小鋼筆會受到大家喜愛,除了唇露顏色非常適合亞洲人,刷頭更是好用到讓小編激動表示「拜託別停產呀!」滑順且非常細緻刷頭輕鬆勾勒出完美的唇線,更能夠均勻的讓唇釉塗抹在嘴唇上。且不管薄擦或是厚擦都不會乾乾的、或是顯唇紋,對於乾唇少女來說絕對是用過最柔和的霧面唇露啦!不得不說開架唇露有如此美的楓葉色擦在嘴上,人家還誤以為是專櫃貨,是支外出時擦上唇,經常會被眾人狂問的口紅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w.drt___

(via Instagram_@tungyun0104

唇露推薦質地超輕盈小鋼筆,抹在雙唇真的零負擔!都快要愛上鏡中的自己了!

(via Instagram_@nnias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reta601022

#看到絕對要列入口紅必收清單~男友差點直接下跪的戀愛唇色#玫瑰鑽石!

除了打造歐膩專屬的質感霧唇,小鋼筆還有另外一個水光系列-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同樣是大家購買重點呀!先幫大家畫個重點,那就是水光系列推出的可是經典色129水光ver.~~這支唇露擦上嘴真的太厲害了!!原本呆若木頭的男友,看到小編擦了這支唇彩後都忍不住想問「這也太美了吧?」就連男友也表示這支唇露買得非常超值,保水且充滿光澤的唇彩,在雙唇綻放出絕美的鑽石光澤,打造完美唇妝。

302 粉鑽石:一擦超顯氣質的豆沙色,溫和且不挑膚色!

304 橘鑽石:充滿活力的暖橘色讓你淡妝也有好氣色~

310 紅鑽石:紅唇也要水嫩到不行!超juicy的絕美紅唇讓你成功征服對方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9 玫瑰鑽石: 秋季唇露搶購重點!超級美的玫瑰豆沙色,就連男友都看得懂,當然要買啊!

(via Instagram_@maggyouko

(via Instagram_@ariel_chen0404

水光系列唇露擁有唯美的光澤感,可是因為添加了高奢護唇油,更是增加了雙唇可口程度,整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具有豐唇的視覺效果呢~

(via Instagram_@maggyou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w.drt___

看完一系列試色之後,小編說實話的確被美到不爭氣全包色了!不愧是被網友封為「開架唇膏王」的小鋼筆啊!今晚不論你想要「霧面」還是「水亮」唇色,這幾款開架唇膏都能滿足你的心願,女孩就算盲選也不會踩雷,認真可以多囤貨幾支小鋼筆。

薄擦與厚擦也有所差異,同樣一款唇露便能擦出多種變化耶~~(開心拿出錢包)讓小編買完忍不住想說「今晚,我想要把兩個質地的唇彩都包下來啦!」

►更多巴黎萊雅唇部彩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鋼筆 #巴黎萊雅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