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底妝別人擦是光澤感小仙女,你擦就土石流?3招搞定脫妝困擾,夏季流汗依舊輕鬆持妝啊!

1 / 2

「怎麼感覺你今天不太一樣啊?」看到好友的臉部妝容特別精緻時,總是忍不住想問他到底擦了哪一罐粉底呀,為何能如此有效持妝!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明明get同款產品,妝感卻完全不一樣呢?好友擦上臉是美美的無瑕小仙女,自己用了不僅容易脫妝,還一點都不持妝到下午就崩壞了!到底是粉底不適合自己,還是自己的持妝方法沒有做完全呢?

#上妝前多做這幾步就能默默有效持妝整天!夏季不要底妝土石流,一起輕鬆持妝,當光澤感小仙女吧~

Step1. 上妝前加強臉部保濕

先不要怪自己的底妝產品有問題啦!很多時候底妝會浮粉或是斑駁不持的狀況,大多是自己的妝前保養沒有做足喔!但大家可能會想說,吼~我都有擦化妝水來保濕耶,為何這樣無法有效持妝呢?真正原因正是出在你選的化妝水上面,化妝水並沒有被肌膚給吸收,只停留在臉部表皮便隨著時間蒸發掉。導致你步驟都有做到,卻沒有做確實根本是擦心酸的,完全無法有效持妝!

想輕鬆持妝,在選擇化妝水時除了挑選質地清透,請大家千萬要重視「吸收力」才是強效持妝的關鍵~特別是肌膚容易乾燥的櫻花妹會加強妝前保養,所以在化妝前時都會在臉上輕拍打怡麗絲爾ELIXIR 彈潤保濕水T促進臉蛋吸收!滋潤成分加上輕盈的質地,能調理肌膚角質層,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Q彈滑順,只要臉蛋保水度提升,自然就能達到有效持妝的效果!

若你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脫屑,更可以透過化妝棉濕敷雙頰乾燥處,進行深度補水來強效持妝,輕鬆維持臉蛋油水平衡,就不擔心底妝會崩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 妝前乳牢牢將底妝固定住

有了持妝化妝品之一的-化妝水來增加臉蛋飽水度之後,小編更會在上底妝前使用怡麗絲爾ELIXIR多效彈潤美肌乳T+,有小金管稱呼的他可是化妝過程中最重要一步!(筆記筆記啊~)好推開的水感質地不會與後續底妝打架,反而能牢牢固定底妝,絕對是必備的持妝方法之一!且邊擦的同時小編感受到臉蛋變得澎潤飽滿,加上有強大的防曬係數加持,小金管一條就有著保濕乳液/妝前打底/防曬隔離三大功效耶~是強效持妝的必備啊!

水潤的質地不僅很好推開,更使得底妝服貼不脫落,難怪他也被稱為「超持妝化妝品」!像小編有時候起床較晚想稍微偷懶時,就會單上小金管,一條抵好幾罐,超強效持妝,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有了正確的持妝方式可讓整體膚色與氣色都可以整體提亮起來,帶有裸素顏的輕透感更是讓你輕鬆成為漂亮的懶女孩~

#回家也別忘了保養肌膚!夜晚用這招懶人保養皮膚保水度大大提高,底妝隨便擦都超服貼持久~

Step3.卸妝後清潔保養鎖住水分

持妝方法並不只在上妝前進行,回到家的保養步驟依舊是不可缺少的一步啊!而且夏天雙頰超容易泛紅或是乾燥的,超級需要深層保養來維持臉蛋光澤感。除了在卸除妝容後用怡麗絲爾ELIXIR彈潤保濕水T進行濕敷,減少外出時臉蛋長時間在外受到的傷害,還要多加一步怡麗絲爾ELIXIR彈潤保濕乳T來鎖住水分!非常輕盈的乳液質地在臉上化開,有著綿密觸感的持妝化妝品,更是療癒了自己一整天辛勞,讓肌膚同時大放鬆。即使是混合肌膚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因為這罐乳液非常好被吸收,即使夏季擦也不會造成臉蛋負擔,也讓持妝效果 up up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三步驟就能輕鬆持妝!再也不用擔心外出要一直補妝,或是擔心太陽太大會流汗脫妝了!

休但幾勒~女孩們看完小編的分享先別急著獻祭荷包啊!好康要留給乖乖看完文章的讀者們,這次怡麗絲爾特別提供『澎彈有感保養12件組』給大家免費體驗,女孩們趕快手刀填單啊!>>點我(9/14 憑簡訊通知開始領取喔!)

 

身為小資女的我們,當然抱著勤儉持家的精神來獲得好康讓自己能輕鬆保養啊!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