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秋季髮色趨勢:「微大人感」染髮色票,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啊!

1 / 2

今年真的過得超快,時間莫名其妙又到了秋天!除了暑假結束、要開學上課之外,許多人也會在9月的時候換上新的髮色,秋天是一個給人個穩重感覺的季節,想要看起來成熟又不想要太顯老,髮色不想太過於沈重的話,不妨就來參考看看這些「微大人感」色票吧~

|帶粉

粉紅×灰

讓灰色像漿果一樣的粉色,對於那些想要享受粉紅色的甜美柔和氣氛的人來說是一個好選擇!它具有顯白的紅色調和透明度的灰色,為秋天帶來一股獨特的氛圍!

粉紅×淺

淺褐色的與淺粉紅色增添了一股沈穩,其中如果有搭配米色挑染會讓整體透明度、柔和度提高,不喜歡深色髮色的人,可以使用這種溫柔的色系入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帶灰

灰×淺米

灰和米色都容易表現出透明度,當與溫柔的米色,與灰色結合後也轉變為女性化的秋天髮色!

深淺灰

深淺度的不一樣的灰色可以創造出立體效果,其中淺色可以讓光澤度提高,透明度更明顯,建議染這個髮色可以使用捲髮造型,立體度會更明顯!染灰色的好處就是就算布丁頭長出來也不會特別突兀~

👉🏻一年四季都好看!人人都能駕馭顯白「楓糖寶寶棕」,長髮短髮都是氣質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感

霧感×灰色

帶有黃調的棕色,加上霧面灰色看起來帶有煙燻感,今年推薦這種神秘氣息的微熟髮色!

霧感×橄欖色

推薦給那些成熟穩重的人,橄欖綠色給人一點帥氣、成熟,與霧面搭配的剛剛好~

👉🏻櫻花妹沒說的秘密!春夏顯白「作弊系髮色」,就是要這股輕柔透明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黃色系

黃色×淺米

米色和帶有黃調的褐色的頭髮就像奶油餅乾一樣,米色本身帶有透明感,給人輕盈感,誰說秋季一定要深色,推薦大家嘗試這種可愛的奶油餅乾色系~

👉🏻你適合深還淺?染髮前必看「髮色色票」,差別在哪一次看清楚!

黃色x灰色

這款髮色帶有微微的蜂蜜黃,但因為有茶棕色調和,雖然帶黃但卻不顯黑,反而看起來更襯亞洲人的膚色~這款髮色染完之後非常溫柔,就算素顏也不會看起來沒氣色!

|帶紫色系

紫色×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紫丁香般的紫色,與柔和的米色結合,溫柔度爆表,完全小女人感十足~

紫色×灰色

透明感的紫色調多了一股成熟嫵媚的性感,加入灰色系就是這個秋季最有女人味的髮色。

👉🏻韓妞最愛!層次鮮明「顯白髮色攻略」,這款虎斑橘挑染太好看!

|氣質褐色系

紅棕色×米色

低調肉桂髮色中增添米色光澤,比起一般的深髮色看起來更輕盈,就算頭髮比較多的人,染完也不會有厚重感,營造時尚的秋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棕色×淺米色

這款髮色在棕色中帶有焦糖感,所以看起來非常甜,看起來活潑又不失女人味,帶有橘紅色調,所以黃肌染起來也非常顯白!

這麼多顏色真的好難抉擇啊~大家有想好要染什麼顏色了嗎?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微大人感髮色 #染髮色票 #漂亮 #秋季髮色 #髮型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