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吻過的痕跡!這顆自帶打亮「栗子肉桂紅」,襯膚到什麼肌都超適合!

1 / 2

撰文編輯#Chia

美色特搜時間到!Nars推出超級美的栗子色腮紅,編輯拍胸脯保證不僅白肌擦好看,健康肌擦更好看~就像是太陽吻過般的痕跡,微微透出的紅暈加上不顯毛孔的珠光,膚質加分外更顯氣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i森)

👉🏻若有似無心機色!夏日開架「奶油杏桃」腮紅,清爽又軟萌超溫柔!

Nars 經典炫色腮紅 Savage

擁有秋感的栗子色調、及淡淡肉桂紅茶色,乍看之下還有一點奶茶色調!布滿了細緻的珠光金色亮粉,淺刷在臉頰上非常自然,因為帶有紅棕調,看起來就不會像一般的奶茶色那麼挑膚色!就像是自然紅暈,皮膚透出淡淡的紅潤感~

👉🏻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質一如往常的絲滑、綿密,且不太容易飛粉!但這個顏色顏色比較重,且顯色度高,用腮紅刷上妝時記得下手輕一點!薄擦就是日雜無辜感,多疊擦就是歐美曬傷感,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決定腮紅的輕重,如果不夠再疊刷~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i森)

👉🏻絕對顯白!這支「肉桂拿鐵」鏡面唇釉,下半年斷貨色就是它!

這個顏色帶有漂亮的珠光亮粉,不是亮片喔!是那種會讓你臉上的光澤度更好的珠光,上臉後就不用上打亮了~這個顏色不僅白肌可以擦,編輯認為更適合黃肌、健康肌!上臉後就像是曬過太陽那種健康的古銅色,加上那個珠光,膚質真的會看起來超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i森)

👉🏻微甜不膩的可愛眼影色!『肉桂香檳 x 蜜桃玫粉』,單擦疊擦一樣簡單清新~

這顆顏色真的可以收~也可以當作眼影,出門就不用擔心要怎麼搭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妝漂亮 #漂亮 #經典炫色腮紅Savage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