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高CP值亮白化妝水4選!大批網友發聲表態,誰說保持白嫩透亮肌一定要傷荷包?

1 / 1

現在動不動就是35度以上的高溫,一出門就像身在烤箱般,這樣炙熱的陽光對於萬千少女們細心呵護的肌膚是非常可怕的!在這樣的季節,最重要的就是減緩黑色素&斑點的產生!這時候基礎化妝水就一定要慎選,但是像這樣每天使用的東西如果太貴對荷包可是個硬傷啊!這次整理出網友票選4罐物美價廉的化妝水,讓你就算每天使用都不心疼~

 

1. AQUA LABEL 水之印-胺基酸亮白化妝水

擁有能夠防止黑色素和雀斑生成的成分,讓肌膚透亮的同時也擁有保濕的效用,非常好吸收,就算質地較一般化妝水黏稠,也不會感覺到厚重,價錢實惠外也非常容易購入。

看看網友怎麼說:

「肌膚變得透亮了!而且因為價錢實惠就算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大部分使用在臉部肌膚,害我開始擔心頸部&身體和臉部的色差!」

2. Melano CC- 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化粧水

添加日本政府公告有效亮白成分維他命C,除了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及斑點生成之外,還能鎮靜肌膚,改善肌膚暗沈現象,打造透明美肌!

看看網友怎麼說:

「將它濕敷在臉頰痘疤處,大約一週就獲得明顯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鎮靜肌膚的效果非常好!真的有亮白的感覺~」

3. CHIFURE- 美白化妝水W

無色素、香料、酒精,即使較敏感的肌膚也能夠使用,添加了熊果素及維他命C成分,能夠使肌膚亮白,另外也添加了保濕成分,在亮白肌膚的同時也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

看看網友怎麼說:

「完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不黏膩也沒有多餘的香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使用了這款產品,肌膚就不再找我麻煩了~」

4.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

清透的水感質地能夠快速吸收不黏膩,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不帶給肌膚過度的刺激,成分中含有有效亮白成分,除此之外也能夠有效舒緩曬後肌膚!

看看網友怎麼說:

「透亮感非常明顯,即使剛起床也不再感到膚色暗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收度非常好,能夠非常明顯感受到淨潤的效果」

 

以上就是網友選出最適合在夏天天天使用的!4瓶高CP值的開架亮白化妝水,其中有兩罐台灣輕輕鬆鬆就能買到,想要變成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每日認真保養,趕快挑選一罐最適合自己的化妝水,邁向白皙少女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QUALABEL #CHIFURE #MelanoCC #亮白 #化妝水 #日本 #漂亮 #白皙 #美白 #肌研 #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