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李尖尖整容級髮型!跟著譚松韻這些小撇步,圓臉瞬間修飾!

1 / 2

撰文編輯#Haru

最近最火熱的陸劇非《以家人之名》莫屬了~而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演員譚松韻飾演的李尖尖,雖然劇中人設是兄妹,不過實際年齡譚松韻反而是最大的,但是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最大的功臣就是那修飾圓臉又顯稚嫩感的短髮,究竟如何才能減出適合自己的短髮呢?

(來源:以家人之名微博

|TIPS1:黃金長度這樣剪

圓臉女孩最要避開的地雷就是整齊俐落的短髮,跟耳朵對齊平整的短髮會完全展現出圓臉的缺點,讓整隻臉顯露無遺,所以長度最好是落在耳下5公分到鎖骨的位置,這樣的長度最能修飾臉型,遮蓋多餘的小肉肉!

(來源:譚松韻微博

|TIPS2:髮尾不要太呆版

另外可以修飾臉型的方法就是髮尾!記得髮尾的部分不要剪齊,可以試著打薄來增加空氣感,柔化整體的感覺,或是選擇燙一些捲度,利用增加弧度的方法也能改善臉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譚松韻微博

|TIPS3:額頭瀏海很重要

圓臉要在視覺上改善最好的方法就是拉長臉的比例,短髮時的劉海最好是搭配空氣感瀏海或是八字瀏海,來增長臉部的面積,看起來就不會太圓,另外建議千萬不要選擇妹妹頭瀏海,這樣框住臉反而更顯臉大!

(來源:譚松韻微博

|TIPS4:打造髮型空氣感

除了瀏海也能利用頭頂的頭髮,製造出蓬鬆感來拉長整體比例,或是把頭髮綁起來,高馬尾或是包子頭都可以,只要記得把頭髮拉鬆,這樣就會更有層次又能修飾臉型。

(來源:譚松韻微博

這些小秘訣你學會了嗎?下次不要再抱怨自己臉太圓剪不了短髮,其實只要改變一些觀念,你也能擁有美麗減齡,又能修臉的短髮造型啦!

#以家人之名 #圓臉髮型 #小臉髮型 #李尖尖 #減齡教學 #漂亮 #短髮教學 #譚松韻 #顯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