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必備!「復古風」單品搭配術,隨便放都是「水」一個字!

1 / 2

撰文編輯#Haru

天氣越來越熱,一出門就開始爆汗,想要把頭髮整理起來又怕太單調,其實可以利用一些復古風格的髮飾,來妝點我們的造型,不單單只有髮飾,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復古的單品可以做搭配呢~

|大腸髮圈

近幾年最流行的就是大腸髮圈,擁有許多不同大小、材質、風格等等,拿來搭配髮型低馬尾很優雅,換成丸子頭則是很清爽,不管是什麼樣的方式,作為時尚單品的大腸髮圈非常的多變!

|鯊魚夾

誰說鯊魚夾只能媽媽拿來固定頭髮用,挑選一些有華麗的圖案,或是簡約的色調,在搭配上襯衫或是簡單的裝扮,也能凸顯休閒卻不隨便的模樣,而且天氣炎熱的時候,整理一下頭髮夾好就可以馬上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帶

另外最能代表復古風的就是髮帶,無論是色彩鮮豔、華麗優雅的風格,都能隨著不同的服裝做改變,日常上班、假日出遊或是聚會都可以拿來裝飾髮型,另外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如果髮帶會不小心移位的話,可以利用U型黑夾幫助固定喔~

|塑膠粗框眼鏡

復古時尚單品怎能少的了粗框眼鏡呢~像是這樣塑膠的粗框眼鏡,給人一種很簡約、舒適的感覺,就算今天想裝扮隨意一點,也能靠它撐起場面,是個非常有魅力的配件!

對於偶而想打扮隨興一點、休閒一點的話,復古風就非常的平易近人,只要常是一點不一樣的單品,就能轉換一下風格呢~

#大腸髮圈 #復古,懷舊 #復古髮夾 #懷舊造型 #流行髮型 #漂亮 #頭髮造型 #髮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