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崩壞最強底妝密技!防曬x粉底x蜜粉神搭配,無腦完妝超簡單!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每個化妝的女孩必經過各種嘗試,像是底妝該配哪種蜜粉、妝前隔離乳跟哪種粉底搭在一起不會打架等等,這些經歷都是用錢堆出來,雖然有爬文,但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蜜糖毒藥」論,這邊整理出各種妝前防曬、粉底的組合,完全不用動腦,就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最適合的底妝組合!

cezanne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油肌女孩的控油底妝必備款,就是這個cezanne粉色妝前乳跟kate粉底啦!能將臉上的底妝長時間KEEP住,逼走油光~此外,kate這款粉底高遮瑕力的妝效,黯沉的痘疤、泛紅都能遮得住喔。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

露華濃的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在日本曾榮登「實際試用後最佳排行」內,有著極高的評價,而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更不用說,常買開價日系彩妝的女孩絕對不可能不認識!兩個商品組合起來能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有毛孔粗大、痘疤等問題的女孩,大推這款組合,呈現的妝感是柔肌感的霧面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UVA PRO 潤色×CLIO 珂莉奧 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柔霧版

想打造透明、偽素顏的底妝,首先要先選對妝前乳就是成功的開始,後續該搭配哪種底妝才不會打架也很重要,理膚寶水的這款妝前打亮雖然強調打亮妝容,調亮膚色,但抹起來的效果自然,不泛白,加上CLIO的氣墊粉餅,裸妝自然的晶瑩霧光,清新動人的日系透明感妝容真的美爆!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SPF50 UVA PRO 潤色×雅詩蘭黛粉持久

同樣以理膚寶水的妝前打亮當防曬打底、提升膚色,配上大家都不陌生的雅詩蘭黛粉持久,遮瑕力高、不易脫妝,完妝後的妝效是粉霧狀光澤,宛如天生透出的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雅詩蘭黛粉持久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能打造奢華造光、精緻透亮的糖瓷娃娃肌,隔離乳中加入細膩的金色珠光因子,抹開後肌膚有著高級感的晶瑩光澤,加上雅詩蘭黛粉持久,喜歡清澈光澤妝感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這個組合。

心機星魅光控粧前乳×韓國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利用妝前乳就能打造自然完美的素顏肌,資生堂的心機星魅光控粧前乳雖然主打控油,但對於T字油、兩頰乾的女孩來說,也能適用~因為他不只控油還有保濕效果,加入美肌粉末成分,平衡肌膚紋理,配上innisfree的蜜粉,輕盈服貼,如果你是不喜歡塗抹粉底,屬於油性肌膚的女孩,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組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MISSHA日本版氣墊粉餅 黑盒

SOFINA的妝前隔離也同樣是主打控油~專為亞洲肌膚所打造,也能讓妝容適應台灣悶熱的天氣,加上MISSHA的日本版氣墊粉餅,遮瑕、保濕度都再升級!

 

Etude house超持妝粉底液×韓國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夏天最害怕粉底液悶悶的感覺,Etude house超持妝粉底液同樣也是主打持妝,遮瑕表現可遮八成左右,雖然遮瑕力高但整體在臉上的感覺不易悶熱,剛上完的底妝蠻有光澤感,沒做好定妝可能會大爆油,因此一定要靠innisfree控油蜜粉完成定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些現成的組合,就不用在花時間跟金錢做實驗了~對於懶惰的女子來說根本就是救星呀~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CEZANNE #etude house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KATE粉底液 #PAUL&JOE #Revlon露華濃 #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底妝 #底妝組合 #心機星魅 #漂亮 #潤色隔離乳 #理膚寶水 #蜜粉 #防曬 #雅詩蘭黛粉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