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包色款開架眼線王「微醺楓紅」新色登場!超強抗暈防水,大熱天、大暴雨,只要有它眼神依舊完美!

1 / 1

說到開架眼線王,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絕對是一票女孩必推的一支!除了在各大美妝版都有好口碑之外,推出的超多種色彩也是讓人一買再買、買不停的原因之一。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它回購率不斷、不管美妝新手或老手都超愛用,小編今天就要來推坑大家啦!!

 

0.01mm易勾勒好上手,完美挑戰迷人眼眸~

沒有錯,說到底眼線最基本的當然還是要好畫了呀,如果不好勾勒的話基本上也不會有抗不抗暈、防不防水的問題了,因為根本會讓人放在最深處用都不想用!Maybelline這款超激細眼線液最大的特色就在那0.01mm的筆尖,柔軟又彈性十足,就算是小編這種跟眼線八字不合、每次畫眼線必定像多了幾條魚尾紋的人,也能精準控制線條,讓人好感動阿(哭~)而且出水量很剛好,畫起來真的很順手完全不會卡住或太多太少!

不過除了像小編這樣的眼線新手之外,周遭常帶完整眼妝的朋友也都很推這支!因為每天畫一樣的眼線總是會膩嘛,除了日常款的狗狗無辜眼、貓咪電眼之外,對眼妝達人來說,這款完全是挑戰變化眼線時必備的一支,尤其參加趴踢的時候更是,不只能深入睫毛根部填補間隙,也超級好勾勒,什麼樣的變化都難不倒它!難怪新手老手都對它愛不釋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麼不掉色,海邊SUP也不怕!

完美眼線第二關來到了防水抗暈,不管乾肌油肌,眼皮本來就比較容易出油了,尤其是夏天前一秒大爆汗,下一秒大雨噴的全臉都是,或甚至暑假常去海邊玩水玩SUP,防水抗暈功能就變得超重要!畢竟誰也不想在外變熊貓眼,要處理超麻煩啦~既然這款超激細眼線液標榜防水抗汗,小編就直接殘酷實測給妳看!

直接潑水再嚕一嚕還是完美無缺不掉色,超級強大呀!!難怪美妝youtuber和網友遇到它都直接包色處理,對於日常就習慣畫眼線的女孩來說,這絕對是此生必備的眼線液呀!

而且你覺得這麼防水就很難卸嗎?錯了!只要用最普通的卸妝油還是輕鬆一嚕就一秒化掉啦~絲毫不殘留,完全不必擔心卸眼妝時會熏眼或是花掉大半天,也不怕眼線跟著妳過夜!

性感×個性×時髦的妳必備,微醺楓紅棕新色限量登場!

身為網友大力回購款,每個顏色絕對都要蒐集一波,才能隨著每天不同的妝感、不同的穿著去搭配不同的眼線色彩,當然,有限量新色推出更是逃不出女孩們手掌心呀!除了原本就熱賣的率性俐落超漆黑、氣質溫柔深邃棕、韓系甜美蜜桃棕、純淨透明莓果棕之外,現在還推出了微醺時尚楓紅棕,一筆就能創造神秘又性感的嫵媚眼神,一秒達成深邃迷濛大眼,也很適合為秋天楓紅色系眼妝作準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畢竟是靈魂之窗,讓自己看起來有神是一定要的,剩下的就交給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勾勒出每天不同的好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