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空中瑜伽還有這些!5款「絕對出汗」的熱門運動盤點,核心準備被虐!

1 / 2

撰文編輯#Chia

健身、運動成為現在人生活的一部份!大家紛紛開始加入健身的行列,但對於新手來說卻是一件困難的事,一開始都會遇到幾個問題,不知道自己該從何練起,或是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運動,編輯今天就整理了幾個不同的熱門運動課程,大家可以先依據自己的需求去挑選運動課程,等到慢慢熟悉之後就可以自己健身了!

空中瑜伽

空中瑜珈是運用懸垂的掛布,藉助地心引力幫助身體獲得深度的開展!因為懸掛在空中可以幫助提升身體的協調感與肌力!在運動完後,身體獲得深層的舒展與釋放緊繃壓力。倒掛及拉直身體的同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腰酸背痛,能改善脊椎側彎等問題~所以很推薦給有脊椎側彎的人,不僅可以感善,還能失眠狀況也會變得比較好!新手剛開始接觸空中瑜伽時,可能會怕自己摔下來,但是在做各種空中瑜伽的動作時,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及掛布!而且其實掛布可以承重上百斤,所以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啦~

TRX

懸掛健身系統最大的好處是健身時核心肌群都會練到!對心肺能力、全身肌群的平衡和協調都有幫助,最棒的是還可以達到燃脂的效果!其實TRX的訓練動作跟傳統肌力訓練一樣,像是伏地挺身、深蹲、撐體,只是加了繩子的版本。但加了這條繩子的難度會更高,因為運動時身體會變得很不穩定,容易搖晃,所以在做TRX的時候一定要有專業的教練指導,不然很容易因為姿勢不正確而受傷!如果想要在健身時,練出明顯腹肌的話,可以上TRX課程,保證上完後你的腹肌會酸炸!

NCT

NTC 的全名是 Nike Training Club,是 Nike 設計推出的多面向的訓練,而因為簡單好學所以非常受新手歡迎,尤其是女生們都會相約一起去上課~因為基本課程不需要使用任何器材,用自己本身的身體重量即可,所以上完課後還可以回家自己下載app練習~課程中包含有氧、核心、肌力、柔軟度與平衡感等課程,大家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強度,輕度訓練、高強度間歇有氧、重量加強雕塑等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拳擊有氧

拳擊不再是男生們的專利!其實近期已經有很多模特兒加入打拳的行列了,原因就在於拳擊能快速減脂,運動的同時又能紓壓,而且女生們還可以學會防身,以後自己一個人晚回家的時候就比較不用擔心了!因為是全身性的高強度運動,所以打沒多久全身就開始飆汗,對於燃燒脂肪、心肺訓練、增強肌肉,雕塑身體線條等都有很大幫助~而且在揮拳的過程,還可以同時紓壓,難怪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打拳了!

Zumba

Zumba是一種結合健身操和拉丁舞的燃脂運動,音樂由快、慢節奏所組合,不要小看這些舞蹈,其實消耗熱量、燃脂效果超好~在跳舞的同時,還可以讓身體的協調性更好,而且不管什麼年齡層的人都可以跳,舞蹈動作難度低,就算是不會跳舞的人可以做!也因為不需要其他的設備,只要在家就可以看youtube影片跟著做,所以成為媽媽們瘦身、燃脂的選擇~

其實我一直想去上上看拳擊有氧,可以讓身體線條更好看,還可以順便發洩情緒,排解一下壓力XD

#NTC #TRX #ZUMBA #妝漂亮 #拳擊有氧 #空中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