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好看!人人都能駕馭顯白「楓糖寶寶棕」,長髮短髮都是氣質滿分!

1 / 2

撰文編輯#Chia

打開IG就會看到韓國歐膩們都染這個顏色!因為看起來非常的溫暖、柔和,就像寶寶般的棕色調,所以歐逆們都稱這一色為「baby 棕」。這個顏色雖然明亮,但染完後髮質看起來卻更柔順不毛躁,而且非常襯膚色,染完後簡直白了一個色階,難怪這幾年韓妞這麼熱愛染這個顏色~

👉🏻韓妞最愛!層次鮮明「顯白髮色攻略」,這款虎斑橘挑染太好看!

這個色調髮質看起來更柔和、髮型更有品味,而且也能襯托膚色的白皙感!不僅能讓棕色看起來更有質感,也能修飾亞洲人偏黃的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顯白!

👉🏻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在戶外的光線下則會透出漂亮的楓糖橘色,搭配澎鬆捲髮造型,看起來非常的溫暖,就是個活潑但卻非常有氣質的女孩!在室內光下看起來會比較內斂一點,但更能襯托出穩重、知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髮色趨勢:雙色染!Jennie那款我不懂,但「內餡染」很可以!

無論是短髮或長髮都相當適合這個髮色,不需要靠挑染就能把層次感、空氣感都帶出來,好感度瞬間上升100%!使用最近很流行的髮夾隨意將頭髮盤起來也超好看的!

👉🏻四季髮色圖鑑來啦!挑對顏色才顯白,黃底、藍調肌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這個顏色真的超級百搭,尤其是帶黃的肌膚染這個顏色,你會驚訝自己馬上變白了許多,就算是素顏好像氣色也沒有這麼不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棕 #妝漂亮 #韓妞髮色 #髮型提案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