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譚松韻30歲演16歲?超強「962飲食」,維持嫩臉卻甩掉Baby face!

1 / 1

《以家人之名》講述三個沒有血緣的孩子,因緣際會下成為家人的故事,其中更以「兄妹戀」引發熱議,是近期非常火紅的陸劇!其中飾演女主角李尖尖的譚松韻,更因為逆齡童顏及成功減重甩開嬰兒肥惹人羨慕,讓我們來看看譚松韻到底是怎麼管理身材、甩掉baby face的吧~

譚松韻

譚松韻在2005年15歲成為童星出道,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21歲時出演《後宮甄嬛傳》的方淳意(「淳貴人」)而為人所知,而譚松韻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女主角李尖尖,在劇中的出色表現又讓譚松韻再度被掀起話題啦!

962飲食法

成功甩掉嬰兒肥

因為天生臉圓,加上身高比較嬌小,所以導致在螢幕上容易更顯胖!再加上譚松韻是個吃貨,還是個道地的四川人,特別愛吃火鍋,曾經50kg的她,為了減肥可是下來不少苦功~忍了兩年不吃晚餐,實施962飲食法,也就是早餐9分飽、午餐6分飽、晚餐2分飽的原則,即使真的很餓也只吃極少量!就是我們常說的「早餐吃得皇帝、午餐吃得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

👉🏻20年來身材一樣好!韓藝瑟的「瘦身黃金原則」公開,完全看不出來38歲!

飲食控制搭配運動,1年內從56公斤減至46公斤。

光飲食控制下,瘦下來只會看起來不健康,所以要搭配健身運動才會有完美的肌肉線條!譚松韻每兩天都會到健身房做運動,每次運動一個半小時,只要用簡單的器械,或是使用瑜珈墊徒手訓練核心,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平時也會搭配跑步作為有氧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澱粉照吃也能瘦?台灣清新女神吳子霏-8kg秘訣公開,健康不復胖這樣做!

逆齡秘訣大公開

大家對譚松韻的第一印像應該就是她圓圓的臉蛋及大大的眼睛吧~看起來才不到20歲的她,其實已經30歲了!保濕及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平時卸妝要仔細,毛孔乾淨了,保養才容易吃進皮膚裡,還不會容易長痘、粉刺!除了敷面膜及保濕精華外,譚松韻也會隨時攜帶保濕噴霧,拯救缺水的肌膚。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紫外線容易讓皮膚曬老,所以只要有出門就一定要防曬喔~

👉🏻神逆齡童顏女神!楊丞琳保養關鍵是_,超持久妝容、馬甲線瘦身菜單公開!

其實減肥真的不難,就跟所有事情一樣,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努力堅持下去,相信一定會看到成果的!減肥的路上不孤單,一起加油~

撰文編輯#Chia

#962飲食法 #以家人之名 #妝漂亮 #瘦身 #童顏 #譚松韻 #逆齡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