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限定白管唇膏!不挑膚顯白「山楂紅茶棕」,日本女孩已經人手一支!

1 / 2

撰文編輯#Chia

秋天就要來了~唇膏也要換季了!今天就為大家介紹NARS日本限定唇膏,跳脫以往的黑色包裝,這次限定色改成純白色的管身,拿出來補妝絕對吸睛~Banned red是一個剛剛好的紅棕色,不會太有氣勢讓人畏懼~帶有棕色調完全不挑膚色,誰擦誰顯白,難怪日本女孩已經通通購入了!

Nars 日本限定白管唇膏

色號:00003 Banned red

山楂红茶棕調,加入了近期流行元素肉桂色系,一擦上去膚色直接白ㄧ~二階,搭配了奶油般的質地,不會過於濕潤或是霧面,擦他去咖啡廳看書剛剛好,從裡到外都透露出妳是知性小姊姊~

這個色號飽和度較低,因此不用擔心擦上變成血盆大口!如果只想要氣色好的淡妝就好,可以薄薄擦一層就好~喜歡妝感比較完整的話,可以多塗幾層,大家也不用怕會乾燥,因為是柔緞質地,就算多疊加幾層也會起死皮!最後一個妝感是編輯最愛的,可以拿淺一點同色系的唇彩做打底,在使用banned red疊擦在唇中央,出來唇妝真的極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這個色號不是新色,台灣也有!但白管是日本限定包裝,目前已經在日本上市了,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去找代購或直接在官網上購買喔~

#NARS #妝漂亮 #山楂紅茶棕 #日本限定 #白管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