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臉紅我不要〜拯救你的敏感肌就要選對乳液,天天使用也不負擔還能徹底改善我們的敏感蘋果肌

1 / 2

經常天氣一變化、換新的清潔用品或是沒來由的皮膚就突然變成蘋果臉,有時候剛起床準備上妝卻驚覺自己臉上紅一片甚至還會乾癢,有這些狀況的你可能跟編一樣是位敏感肌女孩!敏感危肌無所不在,面對這些惱人問題我們就要用最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來解決問題~趕緊看下去吧!

 

不是蚊蟲咬〜突如其來的肌膚乾癢好困擾,光靠遮瑕也不是辦法啊

身為敏弱肌的女孩們這個夏天辛苦了~我們常常因為天氣一有變化或是一不小心用了哪個會致敏感的彩妝保養品,甚至就連月經來跟壓力大都會讓我們的皮膚“牙”起來!東紅一塊西紅一塊,如果當天有重要的會議或約會到底該怎麼辦?光用遮瑕也不是辦法,太厚重的底妝對我們的皮膚也是個大傷害!總是超級頭痛的~

還好皮膚專家貝膚黛瑪懂敏感肌的困擾,派出舒敏雙救星:舒敏乳跟立效霜,「舒敏乳」不但提供日常保養防禦,長期使用可以穩定膚況,緊急時刻就換「立效霜」上場救急,再也不怕隔天有重大場合無法美美登場啦!究竟~被各大美妝版推爆的貝膚黛瑪舒敏雙救星有什麼魔力?一起看下去吧!

 

想要穩定肌膚舒適健康狀態,肯定要超前佈署才可以!舒敏雙管齊下就要幫你終結敏感肌!

別人是澎潤可愛的蘋果肌,我們卻是乾癢到不行的蘋果肌!這我才不要啦~想要穩定的肌膚狀況,我們一定要學會超前部署才行!從日常保養就要落實做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貝膚黛瑪不陌生~成分超單純無添加香料跟防腐劑完全是敏感肌女孩的救星,許多女孩們化妝台必備的就是潔膚水啦~卸妝水清透無負擔,不論是濃妝或淡妝都可以溫和卸除,身邊姐妹們人手一罐~真不愧是超級明星商品呀!接下來要介紹的舒敏乳讓小編用了一試成主顧呀~

敏感肌就是什麼都不能多,但是保濕不能少!我們就要從打底做起~這罐舒敏賦活保濕凝乳兼顧了舒緩跟保濕效果,質地水潤很快就吸收,而且專利的Toléridine™耐樂定成分強化我們的肌膚屏障,長期用下來就要讓肌膚變得更健康,才能抵抗空氣中的髒污對我們皮膚的摧殘呀!

如果還是一不小心皮膚又開始不聽話!就要立即使用立效霜來舒緩乾癢肌膚呀!這款舒敏特效修護霜號稱敏感肌救星,質地比起舒敏乳厚重一點,吸收力卻不能小覷,擦上去5秒後就吃進皮膚裡面,不管你出遊後肌膚被曬到脫屑紅通通或是特殊美容後的肌膚不適狀況,擦上它可以立即舒緩,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能增加肌膚的修護力,皮膚一有狀況晚上就厚敷一層睡覺,隔天就會舒緩許多~完全得到救贖!

敏感肌你的救星就在這!短期急救援,長期使用,還能幫肌膚調整體質,提升自我防禦力,絕對要試試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索取試用>>點我

立即購買享折扣>>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