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電雙眼的關鍵!不同「膚色、眼型」臥蠶畫法解析,有沒有這條真的差很多!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過,有臥蠶與沒臥蠶的相貌其實差很大!所謂臥蠶是指眼睛下方笑起的凸狀物,看起來笑意盎然的模樣相當討喜,另外有臥蠶的眼睛在面相學來說代表有人緣,當然沒臥蠶的女孩也不用怕~利用化妝方式也能打造出宛如天生自然的臥蠶,要如何挑選顏色、畫的形狀解析都一次傳授給大家!

│顏色選擇│

米色-自然

偏好自然妝感的女孩,選擇米色是最不容易失手、最安全的顏色,清淡的顏色不會有太過強眼,在日常妝容中最實用,不用太過於浮誇的顏色就可以讓眼睛很有神了。

白色-華麗、浮誇

搶眼明亮存在感爆棚的白色臥蠶很適合用在去夜店、派對上面,利用含有珠光效果的白色不僅能打造高顯色強眼的妝感,還能打亮眼頭,超方便der~

金色-成熟

韓國solo歌手金請夏的橘金色臥蠶,成熟風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比起櫻花妹的粉嫩感,韓妞的橘金色臥蠶搭配眼妝看起來更自然,也增添眼神的迷濛感,熱愛韓系彩妝的女孩,金色是最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可愛

想呈現充滿粉紅泡泡的可愛眼妝,臥蠶顏色選擇粉色系準沒錯,無害惹人憐愛的粉嫩感,讓眼神充滿溫柔~

 

 

│形狀選擇│

垂眼風

垂眼臥蠶妝主要以擴大眼角幅為主,藉此放大眼睛效果,並調整眼型,但不是每個女孩都適合這類型的臥蠶,像是衰衰眼的女孩就要避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像風

擁有「臥蠶富人」之稱的TWICE成員MOMO,臥蠶飽滿程度剛剛好,既使不笑也能給人親民的感覺,十分有魅力!

圓眼風

超大圓滾滾臥蠶形狀+大眼睛強調稚嫩感,許多日本JK都愛這類臥蠶,強調水汪汪大眼,製造楚楚可憐的眼神就是靠這招~

沒有臥蠶的女孩們不要難過~用化妝技巧畫出可愛的臥蠶~化身為大眼美女沒想像中困難!!

#可愛妝感 #日系妝容 #臥蠶 #臥蠶妝 #臥蠶教學 #臥蠶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