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再怕肌膚泛紅敏感~敏感肌也能安心收下的3大舒緩化妝水清單,曬後濕敷超有感!

1 / 1

夏季太陽超級熱的,感覺自己外出買個下午茶都要被炙熱的太陽燙死了!除了怕外出會曬黑,更害怕自己的肌膚長時間處在高溫氣候下,臉蛋變得敏感易泛紅。回到家都覺得好討厭呀!雙頰整個紅通通的,該怎麼保養才能針對肌膚泛紅改善呢?即使是敏感肌女孩也能安心收下,這幾款絕對是夏季必備改善肌膚泛紅化妝水代表啊!

#用了臉蛋超清爽der~夏天肌膚泛紅保養解決敏感困擾!
#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
身為敏感肌代表的小編認真回購超多罐的!清爽且不會有黏膩感的無印良品化妝水,超適合在外出曬後拿來濕敷,價錢小資好入手所以更加受到大家喜愛,不僅能鎮靜肌膚還能提高肌膚保濕度,簡約包裝放在化妝台上更是增加保養的儀式感,是一罐不分膚質都很適合購入的曬後泛紅肌膚化妝水喔!

#深層保濕、維持油水平衡!敏感肌膚女孩也能安心服用的改善肌膚泛紅化妝水!
#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
若女孩們外出遊玩曬得一臉紅通通,記得要把握曬後72小時來替肌膚做深層保養喔!再來要分享的是小編覺得人生必買改善肌膚泛紅化妝水「敏感話題」,以前不清楚自己膚質常常用了許多保養品都會過敏不適,遇到敏感話題後肌膚變得穩定且水嫩,而在夏季這個容易造成肌膚負擔的季節,小編更會透過濕敷的方式來加強肌膚泛紅保養。

成份中的H-穩定配方A,不僅能穩定膚況,調節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還有助於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無添加香料與酒精的低刺激配方,更是讓小編ㄧ用就秒愛上!清透的質地更是擦上臉蛋被快速吸收,原本容易乾燥且易脫皮的肌膚,都像是補充了滿滿水分一樣飽滿不容易出狀況呢~而且夏天濕敷起來冰冰涼涼的感覺超級療癒呀!難怪許多日本櫻花妹都愛用,想要養好皮膚、改善肌膚紅果然需要挑對保養品才行。
至官網可兌換23ml化妝水👉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泛紅保濕、降溫不能少~隨手一噴維持肌膚保濕!
#雅漾舒護活泉水
不過有時候只是中午去買個午餐,回公司整臉就紅到炸該怎麼辦才好呢?這時候小編就會拿出隨時備在公司的雅漾舒護活泉水,細緻的噴霧不會讓妝容花掉,且不只曬後可以加強保水,日常待在辦公室也可以隨手噴兩下來保水增加肌膚保濕度呢~快速穩定泛紅肌膚的敏感不適,讓女孩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水的模樣!

夏季超容易造成肌膚泛紅敏感,快快收下小編的推薦清單,將這三罐列入曬後肌膚泛紅保養的必備保養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