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指尖提案!透明水波紋、磁石貓眼,輕奢感也能很清爽!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看膩了普通的法式、透明漸層款指彩嗎?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奢華指彩,不是只有貼貼珠光而已,金屬風的元素也能大幅提升指彩的奢華感,顏色選擇豐富,採用金屬感特別的元素讓指甲變得有個性、也超有質感,而除了金屬風格,還有夏天最夯的「透明感」也能用在指彩上!快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下次就決定做這款吧!

 

|金屬風

銀色、金色系金屬釘個性又時尚,波光粼粼的隨興線條增添大人味的「奢華」感,吸睛指數100%,大家對於金屬風的既定印象可能覺得比較適合秋冬,不過這邊要打破各位的刻板印象,夏天可選用透明MIX金屬感打造「輕奢華」的光療指彩,這個夏天打造小女人味選這款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磁石貓眼

磁石貓眼呈現的感覺給人一種耐人尋味的「神秘感」,利用磁棒吸獨一無二的光澤是這款最迷人的地方,隨興混搭金屬元素讓指尖充滿奢華的迷人風格,磁石的光澤宛如夜晚星辰般閃耀,不想狀款的女孩這個超適合你們的。

 

|透明風

超特殊的「透明風」清爽低調很有夏天的味道,呈現簡單的透明甲面意外有減齡效果,如果覺得太透,不妨低調點綴小圖案,夏天必備的透明、裸膚感元素全都包辦~

|水波紋

擁有立體感的水波紋指彩,顧名思義就是甲片上滴有水珠的感覺,利用透明膠隨意畫在紙彩上,摸不透的隨性立體線條讓指彩意外有質感,對平常簡單的光療樣式感到厭煩的女孩,這款特殊系風格推薦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在夏日來點不一樣的指彩嗎?跟著這幾款風格走,讓指尖迷人爆棚吧!

#2020夏日指彩 #夏季指彩 #夏季指彩推薦 #奢華指彩 #水波紋 #漂亮 #磁石貓眼 #透明指甲 #金屬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