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刷具讓你事半功倍,去日本「職人級刷具」請整捆帶回家,人人都可以當Queen of彩妝

1 / 1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使是使用同一款產品,我不能明白我跟美妝達人的差異在哪,自己畫的就是沒那麼透亮,沒那麼精緻。常聽到廚神們說食材好東西就好吃一半了,同樣的道理來到彩妝界,選對好的工具直接讓妳坐上美妝女王的寶座~接下來要隆重為您推薦日本各大讚讚刷具們!

Rosy Rosa

#蜜粉腮紅刷

Rosy Rosa 呢是一個日本一個專賣化妝工具的開架品牌,在日本各大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而且價格是可以彷彿不用錢般放心購買得超甜心價格~~~刷毛濃密又ㄋㄥQ(麻煩看一下下方的影片)細緻濃密的毛量上起來可以讓妝容細緻感整個level up!

#果凍海綿

常常覺得粉撲長細菌想常常更換,但又不想用到雷海綿的朋友們!這款絕對是最佳的選擇~而且這塊海綿不含合成橡膠乳膠,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喔!一大包換算台幣下來大概一百多而已,它特別適合泡水濕用,一泡水就duang~~~的膨脹起來,捏起來就真的像果凍一樣Q彈,上起妝來迅猛又貼妝,只能說直接達標我要的輕!薄!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鳳堂

#蘑菇刷 中楓蜜粉刷

這隻蘑菇刷絕對是白鳳堂數一數二的人氣商品~細光峰是山羊的前胸毛、是山羊毛裡毛質最柔軟細緻、也是價格高昂der~這款奢華的蘑菇刷是白鳳堂裡唯一100%的細光峰刷具,所以刷上去有多享受(應該就像夢中情人在臉上吹一口氣?)就請大家自己體驗看看!

(圖片來源: 白鳳堂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當然~鳳堂(亂給人家叫很親切)的鎮店之寶可不只有蘑菇刷~其他的刷具也都是一極棒,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毛的波動~有沒有震到你的心底起了一點漣漪?

竹寶堂

#Z4 頰彩刷

竹寶堂可是專門做高級刷具的廠商(像是日本專櫃SUQQU家的刷具就是他們出廠的!)Z系列刷具幾乎都是以灰松鼠毛製成,Z4不僅可以當腮紅刷也可以作打亮刷來使用~

#Z10 眼影刷

這隻眼影刷是作尖頭三角的形狀,筆尖的部分可以拿來描繪較細緻的眼妝,不管是小地方或大面積都可以輕易的把色彩暈染開來!也敲擊適合做暈染刷來使用,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田刷

雖然大家可能較少聽到這個牌子的刷具,可是在日本它可是客製化無人能敵的number one,首先你要先選你要的類型刷之後選完尺寸還得繼續選毛質,每種刷型、尺寸還可以搭配不同握柄~握柄的部分不只有實木的選擇還可以加價換楓木,整支刷具質感就升級~不過因為是客製化時間以及金錢的步上大家就要稍微衡量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晃祐堂KOYUDO

從自江戶時代以來,日本廣島縣熊野町便是日本最大的毛筆產地。晃祐堂承襲當地近兩百年來的傳統與技術,師傅手工~真的純手工製作出高品質的化妝刷及洗顏刷!

推薦這麼多,大家有沒有用心看~心裡都有個心動的底了吧!選對刷具讓你事半功倍,人人都可以當Queen of 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刷具 #日本 #漂亮 #職人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