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都在用!超神奇「美容家電盤點」,有它們保養事半功倍啊!

1 / 2

撰文編輯#Chia

大家會不會遇到明明很勤勞保養,但皮膚還是不夠透亮、水嫩,或是明明已經使用護髮產品,但因為用電棒作造型時受熱,導致頭髮一樣乾燥。我們今天就來介紹4種流行美容用具,默默讓你可以漂亮!雖然價錢不甜,可是真的物超所值,日本女生都人手一機的用具吧~

Panasonic 溫冷兩用奈米水離子美顏機 EH-SA9A

大家有沒有遇到一個時期,不管是塗抹什麼保養品,皮膚好像都吃不進去!這時候可能是因為角質層太厚,所以保養品都進入不到皮膚底層~這個奈米離子機器可以幫助水份滲透到皮膚及軟化角質層,而且有五個自動溫度調節的功能,可以透過冷熱交替讓肌膚達到緊實~還有一點很棒的是具有香薰蒸氣的功能,保濕的同時可以順便舒緩疲勞,對於忙碌而又不能花時間在美容上的人們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nasonic  導入式離子美容儀 EH-ST76-P

總覺得皮膚不夠明亮嗎?那你可以嘗試看看導入式的美容儀,將維生素C滲入到皮膚角質層的達到透亮皮膚的效果!除了提亮模式外,還有其他功效,像是皮膚清潔模式,能夠溫和地去除肌膚上殘留的髒污,還可以在保養時,切換到保濕模式,讓保養品的美容成分充分吸收,這樣肌膚吸飽水份也會看起來更透亮~

REPRONIZER 4D Plus REP4D-JP

對於使用護髮產品容易長痘、粉刺,又想有好髮質的人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這時候挑選到一把對的吹風機就很重要了,因為吹風機的高溫也會導致頭髮毛鱗片受損,這台吹風機除了髮廊愛用之外,櫻花妹也是愛用到不行!可以將頭髮徹底吹乾的同時不僅不會毛躁,髮質還會越來越好,讓頭髮發光,在吹到滿頭大汗的時候,還可以切換成冷風,難怪價位高卻還有一批死忠粉!

 

LUMIELINA Hair Bureau 4D Plus

看日劇的時候,總是羨慕劇中女主角擁有烏黑亮麗的長直髮,以及微彎可愛的瀏海及髮尾,原來日本女孩頭髮美麗的秘密在這裡~很多人不喜歡使用電棒捲的原因是因為,高溫很傷髮質!這款號稱每天使用,髮質還會越來越好~因為他有基因活化技術,所以可以保護蛋白質跟水分結構,讓頭髮恢復彈性,第一次使用就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變柔順了~而且溫度從低至40度高至180度,市面上真的很少看到離子夾溫度有出到40度的,讓頭髮在低溫的情況下,也可塑造出自然直髮!即使在電源關閉的情況下,使用夾板部位梳理頭髮,也可改善髮質,實現散發光澤感的美麗秀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美顏機感覺超厲害的,追劇、用手機的時候就開著,感覺皮膚隨時都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有香薰也是超加分,工作一天洗完澡使用,身心靈都被放鬆了~

👉🏻日本女孩白皙的秘密!7款日本暢銷亮白保養品盤點,再也不用怕夏季的大太陽!

👉🏻保養界新秘術?日本女孩流行『肌斷食』,可突破狂長痘+黯沉等皮膚問題?

👉🏻瘋狂上熱搜的就是這幾支!盤點網友好評的電棒捲髮器,喜歡大捲、小捲都隨你

👉🏻夏日保養__是關鍵!「豆腐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細節,美白、滑嫩一次到位!

👉🏻8分鐘快速搞定浪漫捲髮!不用電棒就輕鬆做到,手殘系女孩也能輕鬆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美容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