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化妝師公開,潤娥的乾淨仙氣妝容Tips!眨眼之間都是清新電流,出發征服心儀的人吧

1 / 1

出道十週年的少女時代,可以說是越來越美麗,完全沒有受到歲月的摧殘,其中成員潤娥更是以逆齡的姿態讓女孩們對她每次完美的出場好生羨慕,這次挖掘了這美麗的幕後功臣,少女時代化妝師서 옥 @hamjiback,她毫不私藏的分享如何打造出潤娥的乾淨仙氣妝容,筆記下來剩下的暑假就和少女時代一樣度過一場美麗的holiday吧!

 

서 옥(@hamjiba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底妝

INGA-Secret Cover Cushion

為了打造出乾淨俐落的妝容,老師只選擇一種底妝的產品,此外底妝產品的色號選擇更是大學問,千萬不要為了營造出牛奶皮膚一般的白皙妝感而選用過白的色號,因為脫妝過後的皮膚容易出現灰灰的髒感,輕拍這款遮瑕度適中,但服貼效果卻非常一流的氣墊粉餅,底妝就這樣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utube

#眉彩

M.A.C-Eyeshadow Coquette

老師提供了一個小訣竅給眉毛障礙者的女孩,若是想要營造出宛如允兒一般的乾淨妝感,眉彩部分的營造更是不容忽視的重要,一般的常識都要求我們選擇與髮色接近甚至相同的眉彩產品,其實若是利用較髮色又稍微淺一點的眉毛產品,更能夠讓整體的妝感看起來更加精神百倍。

​(圖片來源: youtube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asol-skin modeling eyes

JUNGSAMEMOOL-refining multi eye drawing maple brown

REVLON-photo ready rimer shadow sparkle no.501

clinique-lash power flutter-to-full mascara 01

終於就在今天被我們發現了!韓星那種類似素顏、類似裸妝,卻又俐落的深邃無比箇中秘密原來就是善用各種眼影調色技巧,根據這位化妝師的說法,只需要在我們身邊既有的眼影中利用與她示範之相似色系也能打造出相似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利用接近膚色的眼影打底,再使用深咖色眼影代替較為個性的眼線液,如此一來基本眼周部分的眼妝大致就完成了,最重要的步驟莫過於利用眼線筆僅僅在下眼線中間部分描繪後,再利用眼影推開模糊過度俐落的線條,放大眼睛卻不費吹灰之力亦不顯妝感濃厚的技巧就在這!

​(圖片來源: youtube

#頰彩

APieu-plastal blusher pk02

Shuuemura-glow on medium pink 375

何謂讓花朵綻放在雙頰上的最高境界,原來刷個腮紅也有這麼多深奧的學問!根據老師的化妝手法,上頰彩時更需要小心翼翼,一個不小心失手太重可就壞了我們精心雕琢的妝容,利用小刷頭的刷具畫圓的方式上妝,除了妝感會更加自然,也減少了我們看起來宛如重度宿醉的失敗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utube

#唇彩

Sephora-ultra shine lip gloss Fuchsia Mania

畫龍點睛的部分想當然少不了唇膏的點綴,在這邊老師的選用並不是過度鮮豔的色彩,反而是利用若有似無的裸妝感唇彩來提亮整體的精神進行最後收尾的步驟。

​(圖片來源: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少女時代御用化妝師的潤娥化妝術大公開,原本很多內心既定的化妝技巧徹底因為這支影片瓦解了,相信今夏我們也能跟著少時一起度過擁有完美妝容的假期!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化妝 #化妝師 #化妝技巧 #少女時代 #漂亮 #潤娥 #潤娥妝